當大家都把焦點放在Aspire One按這裡)之際。在下週,acer將要發表旗下第一款超高檔的電腦,名稱很酷,叫做Predator(電影終極戰士的原名,長得很像醜八怪的那隻),型號則為aspire G7700


在桌上型電腦領域,HPDell兩大霸主分別買下VoodooAlienware,當作旗下頂級遊戲電腦的產品線。而ASUS旗下的ARES則在今年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如今,acer正式加入了這個領域,將以G7700挑戰大家對於acer的想像力。


第一眼看到
G7700的時候,坦白說非常訝異,因為這個設計給我感覺是非常不acer的,完全顛覆了過去我對acer桌上型電腦的印象。據指出,G7700規格採用當然是頂級高檔,包括英特爾Core 2 Extreme四核心處理器,加上水冷散熱系統。最高可搭配3nVIDIA GeForce 9800 G TX顯示卡,記憶體最高上看8GB DDR2 1066,硬碟最高可到4TB1TB大約等於1000GB),藍光光碟機、杜比認證、7.1聲道當然也是基本配備而已,加上完全搶眼的外型,完全就是囂張到一個不行Fu呀。


據指出,G7700還將搭配一款同樣設計元素、對比度高達50000124LCD,電腦的重量,可能高達20公斤,整體售價還不明朗,但接近六位數附近應該是不難想像的。對於Predator的更多細節,Jeremy將在下週隨時補充。(20公斤呀,想借來玩玩都還不知道怎麼搬耶)


底下,就先來看看G7700一系列的照片吧!







一整組的Predator G7700





G7700的整體造型,一樣Aspire,有萬(One)系列的,也有這種10萬款式的






前面的面板就像電影終極戰士一樣,還可以掀開給你看真面目,不過終極戰士摘下面罩之後是個醜八怪,G7700打開面板後很有黑武士的感覺





機身正面上方的造型,看到四個USB以及音效插孔





兩台光碟機,官網上顯示其中一台是HD DVD/藍光的光碟機






裡面泛著冷光的是什麼玩意?





原來是四組抽取式硬碟的插槽呀






那顆三角形的是引爆按鈕嗎?





Aspire G,我們下週見啦!



按這裡:acer Aspire G7700 Predator真機實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