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剛發表的Supernova系列,75107610算是時尚味道更濃厚的兩款手機,相較於72107310Nokia擅長的直立機路線,75107610剛好一款折疊機,一款滑蓋機。而兩款比起來,Jeremy又比較偏好摺疊機的7510


我個人最欣賞7510的外螢幕設計,這跟之前索愛的人氣機種Z610i有點像,但相較於Z610i實機濃厚的塑膠感,7510手握的質感更勝一籌。將外螢幕做在薄到可透光的機殼內,除了不會破壞整體感之外,也多了可以看時間、來電、簡訊的妙用。


但是7510的設計還是有個小缺點,我個人覺得非常殘念的,那就是在闔蓋的時候,竟然沒有任何快捷鍵可以喚醒外螢幕的功能,一定要翻蓋之後外螢幕才會啟動,很明顯地不想讓你很輕鬆地看時間就對了。另外7510,也是Supernova手機中目前可以自行換殼的(面板與背蓋),且據說將採用S40 8.1版本的介面。至於會有哪些功能?問不到!


至於7610,現場只有一款,而且是非常Prototype的原型機,除了機身正面之外,背面和裡面的軟體都還沒有確定。從正面看起來就是一部閃亮亮的滑蓋機,而且規格上來說7610應該會是Supernova系列中規格最好的(320萬自動對焦、TV-Out、自行換殼等)。不過Jeremy對於滑蓋機的興趣不高(我甚至沒買過滑蓋機呀),這款手機能介紹的很有限。




基於那個不能說的秘密,Supernova的手機在規格上非常平實,相機都是200萬(7610除外)、也都沒有3G功能,走的算是平民時尚路線,可能也是在呼應今年的平民消費吧,所以原則上妳如果對功能沒那麼要求,又剛好喜歡Supernova的外型,這個系列應該是很好入手的對象。(反之如果你連外型都看不上的話,那麼Supernova的功能應該更不是吸引你的原因吧)

Nokia supernova 7510,採雙色系設計,上半段是金屬,正面下半截可以看出外螢幕






這次棕色系的,外螢幕沒亮的時候,看起來就是一整片的外蓋





真的,正面的外殼做的非常精美,根本看不出有外螢幕的存在






這樣就看的出外螢幕了,就好像字浮在外殼上面一樣,但前提是你必須要先開蓋啦






除了顯示時間之外,外螢幕還會有無以名之的動畫符號,我想,應該是普普藝術吧(誤)







不死心,透光再照一張,真的是看不出來有外螢幕的存在呀,現在機殼業者真是厲害





7510的背後,我可以保證,這裡是沒有螢幕的





打開以後,整個光環也是鏡面很閃亮,按鍵也挺大的,適合買給想要騷包一下的爸媽耶





這款據說會使用S40 8.1操作介面的,會有神祕的功能?





7510的按鍵部份,整個配置很簡單

Nokia Supernova 7610,這是款滑蓋機






7610的實機,正面也是Bling Bling閃亮亮風格






不知怎麼的,總覺得7610的外型很像某款手機,但我一時半刻沒想起來






全鏡面設計,進可攻退可守,可當鏡子,講電話時還可當吸油面紙,堪稱是鏡面的最大優點






7610的外型稍微厚了些






大大的五向鍵會泛冷光喔(沒梗了,硬要找張梗來)






對於不看偶像劇的宅男來說,要正確辨識出右邊這位的名字實在是嚴苛的挑戰呀!左邊?我沒看到左邊呀(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