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之前的HP 2133保護貼一役後(按這裡),我發現我對女生喜歡3C的口味產生了一些信心危機,所以我決定再接再厲,繼續來推薦一些女孩子可能會喜歡的產品,人生就是要屢敗屢戰呀!


Nokia
每個年度,都會推出幾個時尚系列的手機,例如L’AmourPrism等等,要不就是讓手機顏色粉嫩粉嫩的,要不就是讓手機造型奇奇怪怪的,故曰時尚。這些時尚手機的外型、顏色,也的確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即便是功能普普通通,但對很多女生來說,視覺上的吸引力,外型好不好看應該遠比有沒有3G、功能有沒有飛天遁地更重要。


今天Nokia發表了2008年的時尚系列,新的名稱叫做Supernova,超新星,字面上看不太出來很時尚的感覺。感覺起來,今年的Supernova跟過去很不一樣,這個時尚比較沒有距離感,與其說是時尚,不如說是個性化,訴求的族群年紀也低很多,所以價格應該都比過去的時尚手機來得低。(因為某個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Nokia一共發表了四款Supernova手機(嚴格上來說應該是三款),除了五月底莫名奇妙上市的7310 Supernova以外,另外還有721075107610,都是預計10月上市。


基本上,Supernova的手機目標族群,應該還是鎖定女生為主,但價錢應該會讓大家都很滿意,內建的OS都是以Nokia S40為主,這是歷史非常悠久的平台,支援的小程式很多,而且外型從折疊、滑蓋、直立機都有,價錢應該都在萬元附近(基於那個不能說的秘密,萬元以上就太沒意思啦)。


因為老是有人抱怨開Jeremy的部落格很慢(照片太多嗎?),所以這一篇,我們就先來看看72107310這兩款。基本上這也是一個指標啦,開太慢也許是你的網路或電腦該升級了吧!





今天發表的Supernova全系列手機






安迪沃荷,普普藝術大師,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大家都是SuperNova呀(15分鐘,計時開始)





這位不是SG,不是主持人,是Nokia Supernova的產品經理喔






這個就是Supernova,就是一片混沌,跟我現在的頭腦一樣






這是7210,直立機,有兩種顏色






7210雖然也是塑膠殼,但整體卻沒有廉價的感覺,舉例來說螢幕兩側就有點漸層的感覺







7200非常地輕,還不到70公克,也非常地薄





7210的背面,摸起來觸感還不錯






正面再來一張





耳機孔、mini USB、還有背蓋拆卸關關。7210跟7310的背蓋都是一整塊的,而且都不太好拆(故意讓你不好拆的)






7210的按鍵設計,看起來有點像是平面的





S40的平台介面,Nokia的愛好者應該不會陌生





五月底就上市了7310,也是有兩種顏色






7310走的是Bling Bling風,螢幕跟按鍵都是鏡面設計的






7310的背面,看起來非常不一樣,那雕花看起來很立體






Nokia對此的稱呼叫做「3D立飾紋」設計,就是看起來是立體的,其實卻是全平面的






另一款藍色的7310





7310的背面,也是一整片背蓋,拆卸的開關在底下,也是很不好開





這也是3D的設計,但立體感沒有粉紅色那款高






這也是S40的介面






打開7210跟7310的電池背蓋,連裡面都設計的花花綠綠的



下一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