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ony Ericsson針對新發表的Cyber-Shot C系列新手機,在著名的Luxy辦了一個盛大的派對。Jeremy並不是夜店掛的,雖然我很常跑夜店,可能一星期去個四~五次,不過都是白天去參加記者會的,對於夜店風情雖然略有所聞,但去到那邊除了喝悶酒實在不知道可以幹麻………….(以下是宅男1000字獨白,從略)。


反正就是昨天有場派對啦,Jeremy去參加了,看到了很多辣妹,嗯,看到了Sony Ericson C902,美女、美機,再加上無限供應的酒類,只不過三杯雞尾酒,對!不是威士忌這種烈酒,是那場灌水灌到喝不出酒精的雞尾酒,我就暈眩了。


在之前介紹過索愛的下半年新機中(按這裡),看到了C系列的機王C905,則C902C702則在本月中率先開賣。第一眼看到902的感覺,讓我覺得跟K系列實在很像,現場摸到實機之後,第一個感覺是很薄,比K系列手機都薄;而且C902的鏡頭設計挺有意思的,連著機身上方有個滑蓋,機頭(有點難聽)整個拉開,500萬畫素的相機就出現了,這個設計會讓喜歡拿手機照相的朋友覺得很驚喜呀。


在拍照功能上,C902並不是採用補光效果較好的氙氣閃光燈,而是LED閃光燈。且拍照時螢幕四周的觸控快捷鈕會發出冷光(共有8顆),K系列的拍照功能都有,但補上了其他照相手機已經採用的臉部辨識功能。至於在其他功能,也在水準以上,需要的都沒缺,建議售價為14900元,堪稱是C系列的先鋒軍。


所以在整個暈眩的情況下,簡單體驗了一下C902下一篇再來補一下這場派對的花絮吧。(有名模Liz喔)


警告:底下有閃光照片,不能接受刺激者請先帶上墨鏡。基本上,我應該也是我暈眩的第二個原因啦……………………





Sony Ericsson C902,造型乍看之下很有K系列的味道





背面的設計非常精練,簡簡單單





將C902打橫,就可以明顯感覺到不像K系列一樣的雙面設計,沒有Cyber-Shot字樣,不會覺得像是台相機





將機頭拉開,相機就出現了





500萬畫素、2.5倍自動對焦,還有LED補光燈





拿起C902,重量大約100克出頭





整個機身非常薄,一公分多一點點,比K系列,甚至是多數的500萬畫素手機都薄





機身上的按鍵,維持索愛直立機一貫的風格





側面來一張





從這個角度看,按鍵的設計是斜的






機身正面拉開鏡頭後的景象,螢幕四周的觸控式按鍵也會發亮






傳統的索愛手機操作介面






螢幕四周的8顆冷光觸控






螢幕是2吋26萬色的






Show Girl拍攝







臉部辨識據說可以同時辨認三張臉孔,但這張只有辨識出一張,應該是角度不夠正面吧






照片還可以加上圖框效果,用閃光燈時需要等久一點的時間喔







咳咳!有沒有覺得C902的照相功能還不錯呀,嗯,我覺得不錯(鄉民:自肥自肥,版主自肥 版主:偶爾讓我High一下會死喔)






這位美女自願幫大家介紹C902的拍照功能,大家聽聽看吧!



Sony Ericsson C引目光派對花絮與名模Liz照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