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s and Getelman!今天Jeremy在這邊很榮幸地宣佈,3C暴走團正式成立了!


聽起來好像有點沒頭沒腦的,不過Jeremy一直想要嘗試透過一些科技的工具讓這裡的玩法更有趣些。之前跟大家介紹過了Twitter這個工具(按這裡),不過對於平常忙碌的朋友來說,顯然沒有考慮太過於Web 2.0,這有點讓我傷透腦筋。


例如說有些朋友需要問我一些問題,在板上留言給我,或是寫Mail給我,有時候Jeremy忙起來,不見得會每天上來回留言回信,難道要我開一個MSN帳號給大家嗎?


找了一陣子之後,今天凌晨讓Jeremy發現了智邦生活館推出的智邦P團(按這裡)。簡單講這是一個MSN機器人的服務,背後的原理我想大家可能沒興趣了解(其實是我也講不清啦),但這個服務對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各位來說,運作原理就非常簡單方便了。


因為Jeremy成立了一個3C暴走團(按這裡),各位只要將這個暴走團的MSN帳號加到各位的MSN聯絡人清單中(甚至不用設定,按鈕就好)。這樣,大家就可以直接跟Jeremy熱線了,有什麼問題可以即時問。而且Jeremy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常看的3C資訊,或是Jeremy最近知道的好康訊息,新發的文章,甚至是近期內將舉辦的網聚訊息第一時間公佈給暴走團的朋友們,是不是既簡單又方便呢?


而且這個機器人服務有意思的地方,在於這也是一個聊天室,大家除了可以跟Jeremy互動之外,只要你對機器人發出的訊息,線上的其他團友也都可以看到,如果我沒在線上,有些問題其它巷子內的網友也可以代答,或是大家打打屁哈啦哈啦也可以。而且更重要的是,團員之間只看的到暱稱,並不會公開你的帳號,也不太需要擔心隱私的問題(只有Jeremy知道哪些帳號加入了這個團),就算想要退團也悉聽尊便,完全就是一個健康、即時、公開、自由的聊天室。(常上來留言的朋友們也可以藉此認識一下呀)


這個服務我覺得挺有意思的,如果你想要試試看的,快到底下的連結按下加入,我會慢慢地教大家使用這個服務(其實真的很簡單啦),一起進來暴走吧!


Jeremy的3C暴走團首頁,按這裡


使用小技巧:


一、加入之後會啟動一個加入新聯絡人的對話方塊,按下新增即可


二、進來之後你的發言,所有線上的網友也可以看得到


三、想要知道誰在線上,對著機器人輸入/who/即可


四、想要更改你的暱稱,對著機器人輸入/nick空格暱稱 /暱稱即可(使用你來留言的暱稱吧)


五、覺得暫時不想收到對話,對著機器人輸入/p就可以了;恢復對話再輸入一次/p
六、
想要離開視窗,關掉它即可
七、想要知道機器人有哪些指令可用,對著機器人輸入/help即可



 


 




3C暴走團的首頁,朝加入的地方按下去就對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