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訊】某知名媒體集團日前傳出裁員消息,辦公室內人心惶惶,某長官依序接見了三名下屬員工,以下是對話記錄!


長官:你明天不用來了!
某甲:為什麼是我?長官我很努力呀,再給我一個機會呀………..
長官:努力也救不了公司,去打包吧!


某甲淚奔而出

某乙:長官請問一下,有優離方案可以選擇嗎?
長官:有!我們會讓你很「優」雅地「離」開公司,我們備有紙箱上百個,不會把你的東西丟出去,去領紙箱吧!

某乙悻悻然地前往領紙箱。


某丙:長官我要報名,請裁我吧!
長官:不好意思喔,本集團是非常高科技的,裁員名單是採用電腦裁員骰子樂的方式隨機挑選的,我也不能做主!
某丙:……………..(一頭霧水地離開,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被裁?)


長官果然是天威難測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