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用手機聽MP3的人越來越多,手機上的音樂播放也越來越不只是附帶功能而已,一躍成為手機主要賣點。之前跟朋友去烏來烤肉的時候,旁邊不認識的人還帶著CD Player,我們這一夥人可是直接用手機喇叭播音樂(話講回來,Nokia 6233的喇叭還真是響亮),CD Player一整個就弱掉了呀!(自以為)


前天就介紹了三星的Soul,這款是採用B&O的音效晶片,用它在捷運上開音量打電動,聲音之清楚馬上會吸引左右目光(屢試不爽)。當然我們用個MP3手機也不見得要這麼囂張,不過有部音質不錯的手機對愛聽音樂的朋友來說,根本就是精神食糧呀!


上週有機會看到三星即將在台灣推出的另一款與B&O合作的手機F408,事實上三星與B&O合作得很早,從藍牙耳機一路到耳機,價錢也越來越沒有那麼誇張(SERENE還要快7萬)。這款F408擁有類似i458的上下滑蓋設計,往上滑當然就是手機,往下滑就會露出B&O的喇叭,有著獨立喇叭設計,雖然Jeremy當場沒試,但音量音量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除了B&O獨立喇叭之外,F408也加入了三星獨家的DNSE 3D環繞音效,內建1GB記憶體,完全就是一款音樂性特強的手機。估計這款手機的上市時間應該不遠了,這款手機在歐洲上市價錢接近2萬元,在台灣應該大概抓在1.7萬左右吧,iPhone 3G出來以後,超過2萬元的手機還能混嗎?


 




F408的外型還是很傳統的Samsung Style,中間大大的轉盤應該有些妙用才對





往上推就現出獨立喇叭,不過這一款沒看到B&O的Logo?





往下推就是一款傳統的三星滑蓋機





F408的按鍵每一顆都是獨立的








機身側邊四連拍





Alabama Jones Ac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