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這兩天大家都在關注iPhone 3G的消息時,HP在德國柏林陸續地發表2008新款的3C產品,產品範圍涵蓋的非常廣,包括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液晶顯示器、PDA手機等等產品。就目前已知上市的產品,Jeremy也挑了幾項讓大家先一睹為快,後續還有其他概念性產品,再陸續做補充。


首先看的是這款熊貓筆電,這是HP採用AMD最新的PUMA平台的平板電腦tx2506(也是全球第一台),HP果然非主流處理器的好朋友呀。這款12吋的平板電腦,除了外觀延續HP近年來的膜內漾印設計,在規格各方面也繼續向上提升,看來HP對平板電腦真的是力挺到底了。


這款tx2506將會與即將上映的功夫熊貓合作,預計在627與全球同步上市,建議售價為39900元,熊貓還沒來,熊貓筆電先報到。不過講回來,功夫熊貓好像是部挺有趣的電影,好久沒看電影了說.....


 


 



這是首款採用AMD Puma平台的筆記型電腦,同時也是一部平板電腦的HP tx2506






買熊貓筆電送熊貓寶貝袋、熊貓隨身碟、功夫熊貓創意影音光碟,非常適合最近沒睡飽越來越像熊貓的Jeremy





Jeremy之前介紹過的HP一體成型電腦TouchSmart按這裡),如今要出第二代了。相較於第一代直覺就很笨重的外型,二代的外型看起來Smart多了,螢幕也放大到22吋,且HP也似乎強化了原有的觸控軟體,包括可以移動歌曲位置、放大照片之類的功能,建議售價為1399美元(約4.2萬台幣),售價比第一代又便宜了2.5萬台幣,看來到了第三代,價位應該就會更有吸引力了。


雖然這款電腦預計六月上市,但可惜的是,目前上市地區中沒有台灣,會不會上市?目前也不知道!







相較於第一代,新款的touchsmart感覺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呆,設計感更優




22吋基本上可以當作房間的電視機了,這款螢幕似乎有支援HD播放




雖然mini note產品線目前沒有看到新品,但HPmini note的設計元素放到傳統筆記型電腦來了。這款HP Elite book 6930p,是採用鋁鎂合金的外殼,加上表面髮絲紋路的處理,螢幕是14.1吋,但重量約為2.1公斤,是針對商務人士打造的筆記型電腦。


而針對商務人士,HP也開發了一套QuickLook 2軟體,按下專屬按鈕之後,不用等到系統啟動,就可以在幾秒內先行讀取郵件、行事曆之類的PIM資訊。另外在檔案刪除、身分登入上也採用了一些新的技術,搭配大容量電池據說可以使用15個小時,預計將在6~8月之間上市,建議售價為1179美元(約3.5萬元)。




Elite book外型是不是超像2133的?



除了這款6930p之外,HP事實上也會發表一系列的商用筆記型電腦,Elite book只是其中一款而已



Apple MacBook AirLenovo X300之後,你可能會暗自猜想:難道PC龍頭對此視而不見嗎?於是HP透過買進來的遊戲電腦品牌Voodoo,發表了一款新的超薄筆記型電腦,型號是Envy 133


這也是一款採用英特爾Core 2 Duo 1.8G Hz處理器的13.3吋筆電,整個厚度大約是0.7吋,但重量有1.52公斤,比MBAX300都還重,但輸入介面加上了HDMIeSATA,且據說Envy 133有個相當特別的設計,就是將網路孔放在變壓器上,而且當你拔掉電源線後,這個變壓器還可以權充無線APEnvy 133可以直接無線上網,這真是個讓人驚喜的應用呀。


Envy 133
的建議售價為2099美元(約台幣6.3萬),定價很取巧地在MBAX300中間,但據說MBA的散熱似乎做得不好,不知道Envy 133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Envy 133也是採用LED背光,看起來應該是金屬外殼,也應該可以放得進牛皮紙袋吧





據說Envy 133可以針對使用者的需求可以做客製化,但客製化的程度到哪裡?請待下回分曉!




HP
PDA手機?沒禮貌!人家可是碩果僅存的Pocket PC大廠耶,事實上Jeremy認識一些科技業界的朋友,到現在還是使用HPPDA手機(ㄟ,不過好像都是出身自HP啦)。面對智慧型手機競爭者越來越多,HP顯然堅持以自己的腳步,默默地在這個市場發出(微弱的?)聲音。



外觀上來看,iPAQ 912仍然堅持採用QWERTY按鍵搭配五向滾輪,具備藍牙、Wi-FiGPS導航功能,照相畫素到300萬,但似乎不像其他Windows Mobile的業者,有開發專屬的操作介面。iPAQ 912預計九月在亞太地區上市(包不包括台灣不知道),建議售價約為549美元(台幣1.65萬)。






iPAQ的外型還是相當美式的設計,依然Black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