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之後,讓我們收心收心,整個3C市場,除了低價小筆電之外還有很多值得關注的,例如週二發表的3G iPhone………….


不過在3G iPhone報到之前,先來看看HTC Diamond的另外一款附上鍵盤的產品,之前這款的內部代號叫做「Raphael」,拉斐爾,超級文藝氣息的名字。如今確認的型號叫做Touch Pro,整個都軟掉了呀!不知道跟網路上嘲笑Raphaed就是Re failed有關………


HTC Diamond
的上市時間應該很接近了(香港已經到貨了),至於這款鍵盤版的鑽石機,規格上大體跟Diamond差不多,就是多了一個QWERTY鍵盤,既然多了鍵盤,那麼電池也就順勢提高到1340毫安,解決了Diamond電池可能不夠力的問題。預計在今年夏季末進軍歐洲、亞洲和中東市場,夏季末,應該就是第三季的意思吧。


隨著3G iPhone的即將問世,研究機構對於HTC的疑慮似乎有升高的感覺。Diamond雖然早一步發表了,但還沒有開始大規模供貨。但就目前傳出的消息來看,蘋果似乎已與34個國家電信業者達成合作協議(很抱歉,名單中沒有台灣),大軍未到,糧草先行,通路已經準備好了,只等6/9見真章了(台灣時間6/10日凌晨)。看來這場PK戰,彼得賈伯斯雖然先搶到媒體曝光,但史蒂夫賈伯斯可是真槍實彈地一步步打下銷售灘頭堡,HTC你的手腳可得要快一點才行呀。(當然我們也不排除HTC在等待3G iPhone定價公佈後再出招啦)


 




智慧型手機到底需不需要有鍵盤呢?但Diamond兩個版本都有,看你自己怎麼挑選囉






加上了鍵盤,不知道售價會高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