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了!清晨五點還睡不著(明明很累)。你也知道人一失眠,往往就會幹一些蠢事,例如上網弄個民意調查之類的.................


低價小筆電已經氾濫到一個程度,正式進入大亂鬥的戰國時代了。這幾天,開始有朋友問我一個我很害怕的問題:這麼多低價小筆電,你到底推薦哪一台呀?


夭壽喔,這個問題就好像要我從凱渥、伊林名模裡面挑一個當女朋友一樣,是要我怎麼回答。於是,基於鄉民沒有主見的法則,Jeremy就開了一個這樣的調查。題目就是:低價小筆電大亂鬥,你怎麼選?


基於本調查是出於版主睡不著而產生的,調查過程完全不嚴謹,調查結果完全不客觀!時間為期兩週,(6月20日晚上結算)。為了增加遊戲趣味,6月8日前在本文底下回應,留下你心目中的冠軍機種(或是另外三個暫時不打算買的因素,反正就是猜哪個答案得票數最高啦)。最後猜中冠軍的網友,Jeremy將會贈送一份我現在也不知道會是什麼的小禮物,人選有幾名我就送幾名(所以別期待會太昂貴,其實我覺得猜中的人也不多啦)。


那麼到底要選哪一台?已經買的人就選你買的機種就好,想買的人心目中可能已經有幾個選擇了,就從這些選擇中挑一個可能性最高的吧!完全沒概念?那就用搏杯的好了呀!不過我想這個過程有趣的地方是考驗你的眼力,看看到底自己能不能猜中哪一台的人氣指數最高,或許會有爆冷的黑馬出現也說不定呀 (就是不需要低價小筆電呀)!


暫時就先這樣吧,準備去睡了!


投票網址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