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烈懷疑,Computex展覽完之後,我大概要閉關休養一個月吧!


坦白說到國外看展的話,肯定是比Computex辛苦多了(CeBIT展場又大又多)。不過這幾天都是晚上4點多才睡,早上10點就出門,然後連續三天都沒吃中餐,坦白說有點頭昏腦脹了,我是想要逃,不是小楊桃啦……………好冷的梗!


所以,前三天看到的其他產品,我們就一次上吧(馬的,其實還有一堆)。今天寫到這篇第5篇了,ㄚ就這樣吧,我要去吃飯了啦,明天還要去南港展館!

 




世貿一館的全景,Computex今年的話題算是比較多,都是因為低價小筆電





所以,我們還是先來看看低價小筆電吧






我是被這顏色吸引到的,證明顏色還是很重要的,不過對於品牌、規格,基本上我已經沒有什麼興趣了解了





藍天電腦的低價小筆電,藍天現在以代工為主,這台應該不會掛Clevo的牌子吧,但是,為什麼跟工人舍這麼像呀?






專做各項配件的ideastyle此次也有參展,推出多款低價小筆電的電腦包,但不給拍照呀(等我拍完才這麼說..........)





低價小筆電的彩殼貼,這個應該也會流行呀





這個是筆記型電腦的車架,我想不透除了高橋涼介之外,還有誰需要在車上搞這麼複雜





BenQ集團旗下公司達方推出的發光鍵盤,可發出多種顏色背光







果然是顏色鮮豔呀





比爾大叔今年用吉他控制器當作CES的梗,連帶的也炒熱這款遊戲配件






這位老兄有點嚴肅的感覺




這台忘記是哪一家公司展示的手機,整個就很像Sharp SH-920的感覺





忘記是哪一家的鍵盤,挺花俏的






昆盈展示的飛行桿控制器?看過Top Gun的很多男生,都因此有了投效空軍當飛行員的夢想






然後進了空軍才知道自己當不了飛行員,結果被騙進去修飛機、跳砲操。嗯!這跟本產品無關






也忘記是哪家公司的太陽能背包充電器,目前類似概念的產品似乎都不是很實用







來看花絮吧!在世貿一館二樓忽然出現一大塊空地,然後有很多姐姐在裡面跳土風舞,印象中以前這裡的攤位都是全滿的,可能是加了南港展館的關係吧






主辦單位很貼心地準備了回教祈禱室,我不敢走進去看..........






另外還有免費的咖啡、茶水供應區,有間客棧耶





台灣的十大品牌概況,順帶造勢就對了






被Jeremy列為資訊月必去十大理由之一的美口鬆餅又復活了耶,但50元沒幾顆呀,這是我這幾天吃的第一頓






景氣不好的最大差別,就是今年展場的Show Girl好稀少呀,完全就是縮減預算呀,但Jeremy意外發現科技業其實還是有很多挺美的OL,希望明天去南港SG會多一點



下一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