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看到能夠「正確」回答這個問題的鏡子!但是,現在的鏡子可以讓你看電視、看DVD,所以,我們還是勉強來看一下這玩意吧!


這款魔鏡也是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攤位,名字叫做Vanity Mirror LCD TV(虛榮的鏡子,叫魔鏡應該可以吧)會引起Jeremy的注意,主要也是因為這款鏡子的底下,跑出電視的畫面。基本上這個原理當然是把螢幕嵌在鏡子裡面,但鏡子的材質、反射率之類的就必須做調整了。


原則上,這款鏡子在平常的時候,就是一片正常的鏡子(還是有點不正常啦,LCD的部份還是看的出來)。但打開遙控器後,電視、或是DVD Player的畫面,就會出現在鏡子的某一角。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需要邊照鏡子邊看電視什麼的,但我以前曾經想過早起刷牙的時候先開CNNBBC(電影好像都是這麼演的),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優秀什麼的。不過基本上別說看CNN了,我根本就很少早起好不好,完全就是跟標題一樣都在發夢,不過這玩意如果用在商用展示空間,例如在廁所的鏡子還放廣告,倒是有機會的啦。


不然,妳也可以錄下自己說「妳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之類的畫面,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就重複播放,建立自信心,從清晨開始!




這種是有邊框的,可以根據LCD尺寸去訂做,雖然也有反射影像,但是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中間還是有一塊顏色不太一樣





打開影像,播起廣告來了你看看,不如關掉照鏡子看自己算了





這個則是沒有邊框的,看上去就像一整片的,但尺寸目前最大僅能做到50X120公分,以上是反射影像





打開電視一看,又是廣告是怎樣





換個角度再看一下,這就是魔鏡啦


下一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