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稍微介紹過的Mio產品,今天Jeremy逛到Mio攤位,終於看到真機實照了。包含之前沒有曝光的GPS相機,Jeremy也稍微摸了一下,Mio工作人員不斷地強調:這是概念機!所以只能拍外觀照,沒辦法開機使用。


感覺得出來,Mio正在善用Location is King的觀念,想辦法將產品線延伸。如果說未來手機也可以導航,相機也可以導航。那麼Mio為什麼不自己出這些產品呢?


GPS相機來說,有些導航機也可以照相,有些照相手機都已經可以加上相片導航的功能了。Mio是希望能夠強化相機的功能,將相機、導航機的功能整合成一台,讓消費者可以用可能相對較低的價錢,可以充分享受到照相、導航兩種功能。


目前已知這款照相手機,會有3.5吋螢幕,820萬畫素,3倍光學自動對焦等功能。但面對這項產品,我感覺Mio自己其實有點沒有信心,畢竟要說服消費者去買一台Mio的相機,可能是個困難的挑戰。但如果這一台的價錢,跟一般PND導航機差不多,讓消費者覺得買PND還賺到相機,也未嘗不是不可能的。


同樣的邏輯,放在手機導航機雙面一體的K1,也是類似的道理。K1的手機功能是很簡單,幾乎就是一般手機會有的功能,背面搭配上MioWin CEPND,電池好像是870毫安的。既然是Win CE的,也表示PND的部份其實也是一台Pocket PC,可以同步一些資料。例如像是聯絡人的地址,就可以直接轉到導航功能內。這一台的價位估計在400美金左右,大約12000台幣。


而另外一款Windows Mobile 6.1GPS手機G50Mio也自己做了一個介面,讓大家可以比較簡單地去操作手機(可見Windows Mobile的畫面有多不像是一款手機)。但整體來說,沒有看到太特別的功能。K1G50的體型重量都算輕巧,其實K1應該是有點賣點的。


Mio的攤位上,遇到一位中文說得挺溜的老外,交換名片後才發現,我們三年前在另外一家公司訪談過,三年不見,他中文講得更好,而且看起來更年輕,現在也是Mio行動通訊產品的PM呀!Brian,祝福你囉!






Mio PND概念相機,正面像不像相機?





背面有3.5吋超大螢幕,看起來也像相機,而不像導航機





不過機身上的GPS字樣,會提醒你這可是有GPS功能的呀。所以,到底是該定位為有照相功能的PND?還是有PND功能的照相機呢?





看來是讀SD記憶卡的,厚度大約比相機稍厚,但可以接受





兩台3.5吋螢幕的放在一起,我只覺得,我的臉怎麼這麼油呀?





Leap K1手機的那一面,看起來就是一部功能單純的手機。當導航的時候電話打進來,就直接接聽了。基本上手機的通訊功能是always on的(好像吧),想要省電的話就記得關掉GPS





Win CE的導航機介面





厚度也是還OK,可插Micro SD卡





看到這個介面,就知道是Windows Mobile手機了,右下角有個Mio功能表






按下去之後,就進入了Mio設計的介面,將所有功能整合成三大部分





也可以自行設定功能快捷鍵





GPS的部份






終於,男性朋友們等到SG照片了吧






嗯,這位美眉英文好像還可以(被我偷聽到講話了,哈)







Brian很努力地介紹K1的功能,但覺得問題比較大的,應該是GPS相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