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現場直播,Jeremy開過三次,二代Eee PC一次,HP 2133一次,HTC Diamond一次(不過這一次倒是沒有事先宣告)。今(6/3)日早上11點起,華碩與宏碁,一前一後相差一小時,要分別召開新款Eee PCacer Aspire One(邀請函只寫新產品,什麼新產品?可能是行動硬碟吧)。在台灣勢如水火的雙A,要分別揭露他們新款的低價小筆電了,而且有趣的是,英特爾Atom處理器的發表會還在雙A發表會之後耶(英特爾在下午),所以明天雙A記者會,我們又要假裝不知道阿湯的存在嗎?


華碩記者會,照例是由特務J沈振來出馬主講,只不過今天要扮成什麼,不得而知。而宏碁預料將會由董事長王振堂,與義大利籍總經理,基本功很厲害的蔣凡可蘭奇領銜主演。光是兩家大廠一前一後辦同一類產品的記者會,那個針對性,還有張力就不輸台灣霹靂火了,我們怎麼可以不來轉播一下?(下午的Atom發表會有人要看的嗎?)


所以,距離現在約八個小時後,Jeremy將先轉播新一代Eee PC的發表會實況,然後盡可能在約中午12點半,再緊接著轉播acer的「新產品」記者會(這一場我擔心會有變數,但我會盡力囉)。馬的,這感覺好像剛看完NBA西區冠軍戰後,馬上接著看東區冠軍戰一樣,會不會有什麼火花出現呢?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期待吧!


轉播收看網址:JeremyYahooLive按這裡



什麼是
YahooLive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