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來看的,是華碩的行動產品。


坦白說這個產品雖然在記者會的入口處,但我卻是最晚才走到這區的,等到我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這區的產品我還沒看,而人家已經要撤場了,所以只有匆匆拍了幾張照片。


Jeremy一共拍了三個產品,藍寶堅尼手機、M930,還有一台UMPC R50。其中R50到我要用的時候,已經沒電了,只能拍外型(所以意思是電力不夠耐嗎?)至於藍寶堅尼手機,價錢據說會訂在4萬元。但這是一款採用AtomUMPC,坦白說我有蠻大的興趣,找時間再來看看有沒有機會體驗了。


先講藍寶堅尼手機,坦白說我覺得機身材質塑膠感太重(人家明明是碳纖維呀),如果不是藍寶堅尼,坦白說我不覺得有四萬元的價值感。至於在操作上,雖然有EziPhotoEziMusic的操作,雖說可以透過手指來放大縮小圖片、音樂專輯封面,但一來這有點老梗了,二來操作的時候卡卡的,不太順。別說iPhone,跟HTCTouchFLO都有段差距。(難怪彼得賈伯斯老神在在


至於M930,這是一款內建側邊掀蓋的智慧型手機(很有之前介紹過的Nokia E92的味道),質感跟預期得差不多,但沒細玩功能,還看出來在介面上有何獨特之處。至於華碩自己家的ASUS TodayAnytime Launcher介面,也感覺不出讓我驚艷的地方。整體來說,中肯地說,在智慧型手機的領域中,華碩的手機或許不錯看,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底下,就來看看這三款行動產品的真機實照吧!






相較於之前的遮遮掩掩,這次總算可以光明正大地把藍寶堅尼ZX-1拿在手上拍了呀





ZX-1的撥號介面





ZX-1的背面,坦白說碳纖維的材質雖然塑膠感重,但優點就是非常輕。但總覺得拿藍寶堅尼在手上應該比較期待沉一點吧!





事實上ZX-1共有三種超跑的待機畫面可以選擇。而切換到這個畫面的時候,分針時針還會象徵性的轉幾圈才就定位,算是噱頭





將搖桿做成這個樣子,加上藍寶堅尼的字樣,讓一隻Windows Mobile手機賣到四萬元





這款就是M930,正面看起來跟一般手機差不多





從側面打開,就是QWERTY鍵盤加上2.6吋內螢幕





打開一看有點像部小電腦,有六個快捷功能





這個按鍵的感覺超有Nokia E90系列的FU,按鍵算是好按





M930的背面





華碩採用Atom的5.6吋UMPC R50,外型有點點像是大台PSP的感覺






R50的背面,現在都流行將背面做成不規則的線條嗎






整個重量還好,單手拿OK,但只有2 Cell的電池好像不夠力,其他手機都還有電,但R50已經掛點了






UMPC加上指紋辨識的功能,別出心裁,最上面的那個裝置我猜測應該是類似滑鼠的旋紐嗎,我用拇指試轉了一下,感覺還不錯耶






R50的介面,有機會再來詳細介紹






今天節目,就播送到這邊,明年請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