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除了開箱照,疊疊樂之外,還有一個就是拆機照,把一個買來的東西拆解成一件一件的,坦白說對我這種鄉民來說,看到拆機照我是不太有興奮的感覺啦,但是,如果今天拆的是很高檔的產品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順著時尚手機的摩人話題,我想起曾經有機會目睹到Vertu的零件,手邊剛好有幾張Vertu的拆機照。以Vertu手機一隻15萬起跳的行情,每個零件少說也要萬把塊,當我在目睹這一切的時候,一直很希望轉移工作人員的注意力,順手摸走藍水晶面板或是寶石軸承的按鍵……….


 




把Vertu手機拆開來,就長這樣





藍寶石水晶的鏡面,從螢幕到鍵盤共用了7片





貴金屬按鍵,按鍵的底下有紅寶石軸承






不鏽鋼的機身,摔不壞





這個就不知道是什麼了,看起來也是水晶還是寶石之類的吧,以上隨便一件,大概都夠我用一個月吧



手機有五千的,有五萬的,也有五十萬的,價格隨著價值而變動。去批判時尚手機為什麼這麼貴,坦白說意義不大,有人認同,有人買得起,那就有它的價值存在。


因為,這就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