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4之後,Jeremy就再也不曾寫過Moto的手機。按說Moto在市場上至少有35支在賣,怎麼輪應該多少都輪的到才對。但在Jeremy的眼中,Moto其實只有三種手機:W系列很便宜,但Jeremy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VKZ系列根本就是V3變身,再寫也寫不出什麼;勉強讓我有想介紹的意願只有Q9h,但其他品牌還有更多值得介紹的產品,你也知道生命就該留給最值得的事物(嗯,金錢也是)。


反正,今天Jeremy晃到君悅飯店,去參加周杰倫的記者會。喔不是,Moto E8的記者會。自從我在市政府捷運站看到E8的扛棒之後,第一個感覺就是:Moto你總算出了一支不像V3的手機了,所以今天就來看看E8。在這篇我也決定做個嘗試,人家都說有正妹的照片才會衝部落格人氣,Jeremy偏不信邪,這篇文章,保證一張美女特寫圖都沒有,全部都放帥哥的照片,造福女性讀者,看看本篇閱讀和回應人次是不是會減少。(反正減少,我們就把責任推給E8好了…….


坦白說,我至今還是認為Moto台灣的行銷團隊很厲害,搭配的公關公司花樣也很多。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再厲害的行銷搭配上平淡無奇的產品,坦白說也是煙火而已。今天E8的記者會,就算什麼都沒有,只要代言人周杰倫現個身,各家電子媒體保證幾乎都會到場。


但是,今天的記者會還是噱頭很多呀,先是來個川劇變臉秀(話說回來,四川最近很慘呀,為他們祈禱一下),又是走秀(模特兒一堆),又是名模(陳思璇、王麗雅,嘿嘿,沒放美女圖你就知道多犧牲了吧),又是花火又是打鼓的,最後再把周杰倫請出來(這傢伙應該很喜歡這種很屌的出場方式吧),Jeremy本想待個十分鐘就走,結果又看到了結束,坦白講比昨天彼得賈伯斯的演說好看很多…………(你個膚淺的傢伙,人家Peter可是台灣之光耶)


講回來E8,這款手機的外型,是近期很少數會讓我多看一眼的Moto手機,(雖然它的照相畫素,還停留在200萬)。首先操作部份,整個介面跟昨天發表的Diamond有類似之處,傳統Moto的九宮格選單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將功能表一列排在畫面下方;而E8也加上了滾輪操作(學名叫做智慧環控滾輪設計),白話文就是像iPod那樣的旋轉滾輪(不過只有270度),透過這個滾輪來選擇功能,選歌的時候也就這樣轉呀轉的,而且在滾輪的四周也有五向控制鈕,這點跟Diamond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另外有個「魔換」介面(你看名字取得多妙),在通話、音樂、照相三種模式之下,手機上的虛擬鍵盤就會「換」出不同的按鈕出來。


至於我個人最欣賞的按鍵設計部分,乍看之下你會以為是熱感應,但其實這個學名叫做「人性化觸控微震動感應技術」(給台灣Moto行銷團隊再次拍拍手),簡單來講有點像是平面按鍵有個小凸點,你按壓凸點就等於壓按鍵一樣。而且當待機的時候,按鍵上冷光完全消失,整支手機一片黑,非常具有神秘感。


至於冠上ROKR的名號,就知道E8是支音樂手機,E8首度加入了Song ID功能,這是可以錄下10秒鐘音樂然後上傳辨識歌名的功能,在Sony Ericsson手機中叫做Track ID吧。而機身頂端神秘的插孔,是3.5mm耳機插孔。坦白說看外型不像音樂手機,卻有音樂手機的靈魂。


E8
的定價也不高,單機價12500元,還送100首免費MP3下載,搭配電信業者在萬元以下的時間應該不遠。最後在這邊,我們也衷心地希望Moto今年能帶給我們更多有看頭的手機,手機舞臺上已經很擁擠了,動作太慢就沒有位置了。


底下就來看看今天的畫面,還有一系列帥哥的情境照。


 




Moto E8位於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的戶外看板






論外型,E8的確有本錢,一公分左右的厚度,也不重,而且黑色挺耐看的呀




這就是「摩換」介面,三種操作,就有三種對應的按鈕出現。不過200萬畫素的照相鏡頭,特別為了它搞一個介面好像太浪費了呀






待機的時候,鏡面的E8非常好看,我們可以看到中間的「智慧環控滾輪」,還有底下的「人性化觸控微震動感應鍵盤」,看到那一顆一顆的嗎?就是靠這個來感應你的按壓力道的





在夜光下,E8的冷光顯得格外顯眼




這麼看,按鍵幾乎是平面的,這個設計不錯





那個ROKR的待機畫面也設計得很酷呀




看到操作了嗎?用拇指轉那個「智慧環控滾輪」,螢幕上的介面就會跟著跑。最底下那一列就是功能選單





Song ID這個功能雖然友牌早就有了,E8還是加了進來







這個是今天展示的配件之一,摺疊的立體聲喇叭,用四個3號電池,建議售價1490元





藍牙的立體聲喇叭,建議售價2990元





今天記者會現場,可說是冠蓋雲集,而且,竟然還有周杰倫的粉絲呀






嗯,因為有魔「換」介面,所以演變臉給大家看,完全集古今中外藝術之大成呀





你看看,還有特技表演呀,火球人






下次真應該開Yahoo!Live跟大家分享的





一連串表演之後,周董就從旋轉的E8看板後「魔換」現身






好啦,我們要開始看情境照片啦!周董不用介紹了,右邊的是Moto台灣區行動通訊終端部總經理陳勝裕,敢在Moto風雨飄搖之際接下手機部門大位,當然是來頭不小............(賣關子)





好了,我要開始履行承諾了





第二張





第三張,左邊削到一點點..........





事實上當我連續照了四張都是以男生為主角的照片之後,我覺得模特兒好像有點懷疑我的性向了,但是,我們偶而還是要造福一下女性讀者呀(這種測試我想應該不會很常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