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HP 2133 mini note台灣的發表僅剩不到12個小時了!不知道像我一樣滿懷期待的人有多少?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先讓我們平心靜氣,來看看一款今天中午要派上用場的重裝備,也就是我們之前稍微簡單介紹過網路攝影機:IPEVO PoV


在上次Eee PC 900的發表會現場,Jeremy使用的是V牌的網路攝影機,有網友反應畫質不是很清晰,因此這次我們特別商請愛比科技出借新款的網路攝影機PoV,來當作今天HP 2133現場發表的轉播工具。


上次使用的網路攝影機,受限於機體設計,能調整的角度並不多。而得過日本G-Mark設計大獎的PoV訴求,就是「See What I see」。也因此,PoV設計了三種操作模式,不管你想拍什麼,就再也不必受限於角度;而且4公分的近拍功能,有助於我們近距離呈現2133的質感。


在上次IPEVO的發表會上,就對PoV的頗有好感,難得IPEVO這次願意出借PoV,大家今天中午就看看PoV的呈現效果到底有沒有比上次好囉!


[
再次預告]


HP 2133的發表會預計今天中午1215分開始,我們先搶先看一下2133的質感;12點半我們將專訪台灣惠普個人電腦事業群總經理Dennis,預計110分開始轉播發表會流程,據說HP將推出多款彩殼供2133使用,情況到底如何?再等11小時答案將可揭曉囉!

另外,Jeremy還是沒有準備要錄影,錯過Live轉播的朋友只好看明天稍晚Jeremy的文字報導囉!(還有其他幾十家媒體的報導啦)


 




PoV的外箱,其實大概比一般手機外盒小一些些,得過設計獎的喔





打開外蓋,先看到快速上手指南,底下有光碟片。坦白說很容易操作啦,光碟裝進去Step by step就對了!







內容物也是非常簡單,攝影機與USB線、一個底座,一個腳架





攝影機上的三個按鈕,最左邊是快拍鈕,按下去就可拍照;中間那顆是傳送鍵,搭配Skype軟體可以將快拍的照片傳給Skype的上線聯絡人;最右邊則是USB電源開關





將底座、角架與攝影機組合,就是自走砲的模樣





拿掉底座,可以夾在螢幕上,這是傳統網路攝影機的用法





連角架都拆掉,也可以直接將PoV拿在手上拍,鏡頭前面的對焦環共有三段270度旋轉,你再也不用轉半天對不到焦了





轉到近拍模式,最近可以拍到4公分以內的物體





其實可以再清楚些,但我一手拿相機一手拿PoV,距離沒抓好呀!今天就要靠這功能近拍213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