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王建民出賽印地安人隊的同時,來介紹一款新品吧!


前不久介紹了華碩的低價桌機Eee DT,不過在Eee DT還沒推出之前,今年CES已經小小亮相過的浩鑫KPC已經正式上市了。其實早在今年二月左右,Jeremy就相當關心KPC的進度,直到三月中才有進一步消息,結果這段時間Jeremy一路忙,反而忽略了KPC的發展。


迷你電腦之前Jeremy曾經寫過「為你的電換個輕盈外型吧」一文,浩鑫在迷你準系統領域中,倒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發展迷你桌機。過去浩鑫的XPC,在價位上總覺得讓人高不可攀,而KPC的設計初衷,就是希望能夠打造99美元的準系統,199美元的Linux電腦。如果能用不到6000元購買浩鑫的迷你電腦,也的確是個讓人心動的選擇呀。


不過目前KPC準系統在大陸的價位,大約是1000元人民幣左右;而浩鑫在台灣針對公司行號所推出的KPC電腦(搭載英特爾C420處理器、512MB DDR280GB SATA硬碟)大約6990元的價位來看,是比當初公佈的價位略高。但KPC除了保留了XPC的幾項特點包括水冷式散熱模組(這好像是高階機種才有的樣子)、28分貝的超靜音、簡潔的內部配線,另外也加上了節能的特點,當電腦大量運作時,高峰耗電量不超過55瓦,閒置時僅需30瓦,也算是挺有環保概念。


至於在外型上,KPC也維持浩鑫的一貫風格,但用色更為豐富,且水晶面板還可以自行更換喜歡的圖案,感覺起來更活潑些。對於不管想要自組一台全功能主機的玩家,還是只想買台效能OK的電腦,KPC都算是值得推薦的選擇。


不過現在Jeremy要看球先,有機會再來多介紹一下KPC吧!(寫到這邊時洋基終於打下第一分了,好加在!)


 



現在流行這種正妹風格的情境照





電腦用的這麼開心,真是猴犀利呀





迷你電腦的特點,就是體積輕薄,放在桌上不佔空間







KPC雖然是低價準系統,但整體質感頗佳,水晶面板還可以設定自行更換圖案,看來堅持技術本位的浩鑫,也越來越柔軟了,好事情一件





邊看洋基比賽邊照相,完全就是一鑫多用呀





KPC背後的介面,應該可以滿足絕大多數的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