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上次轉播Eee PC的發表會,扛著NB其實還是挺累的,圖片來源:15Fun)



根據Jeremy之前在部落格中所做的「如果你近期想買8.9吋低價小筆電,你的選擇是?」的不負責民意調查中(目前共674人投票),HP2133勇奪53%的得票率。雖然這不代表最終的銷售結果,但或多或少意味著HP 2133的人氣完全不輸Eee PC 900


如果Eee PC 900我們都開YahooLive即時轉播了,那麼,HP 2133在台灣發表的那一天,我們沒有理由不玩一下Live的。


所以下週二,也是4/29中午1215分開始,我們將要做HP 2133台灣地區發表會的即時轉播,讓大家在第一時間與媒體同步,體驗HP 2133的魅力。不過,有鑑於上次Eee PC 900的轉播經驗,這次的轉播,Jeremy將會做一些改變。


改變一:
器材升級!上次有網友反應畫面不是很清楚,證明便利商店內買的網路攝影機那個品質………..不太讓我們滿意。感謝IPEVO贊助我們一具PoV網路攝影機,可支援近拍、遠拍,不管是要呈現近距離的2133,還是遠距離的記者會現場,相信畫質應該會更好。


改變二:
因為上次記者會稍微延遲,有大半時間網友盯著空蕩蕩的螢幕發呆,聽Jeremy在旁邊跟人家聊天,這樣一點都不專業呀。所以這一次,Jeremy決定要專心一點,在旁邊隨時補充資訊,讓它看起來更像是一場有人在的轉播。但因為Jeremy其實有時候會蠻悶的,所以特別邀請到未來摩Atticus一起加入這場轉播,希望幫大家多補充一些資訊。


改變三:
在這次的記者會前,Jeremy與癮科技很榮幸地,共同邀請到台灣惠普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也就是HP台灣PC & NB的首席操盤手Dennis接受Live採訪,談談HP mini note的未來發展。各位如果有想要知道什麼,也請留言回應,我會試著將這些問題當面請教Dennis的。(發問原則請參照這裡


整個Live工作,預計將從4/29日中午1215分開始搶先看21331230分採訪Dennis115分開始進行記者會的轉播。關心2133的朋友,就趕快把握這個機會,第一時間與我們同步目睹2133吧!


轉播觀看網址:JeremyYahooLive這裡


什麼是YahooLive按這裡


華碩Eee PC 900頂尖對決HP 2133 mini note按這裡


低價小筆電在香港的王者對決,按這裡


HP 2133的金屬質感,呈現出一種有別於Eee PC的冷冽感






根據華碩的說法,HP 2133其實是10吋以上的機身放入8.9吋的螢幕,所以鍵盤面積與一般NB相去不遠。這點究竟是好還是不好?有待市場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