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首次利用YahooLive轉播Eee PC的發表會,讓大家可以第一時間感受現場氣氛,儘管說缺少點驚喜,不過有網友的參與挺好玩的呀。看到大家的留言我坐第一排快笑死了,有網友說華碩執行長沈振來的打扮像特務J(剛好他叫Jerry),結果晚一點收到華碩的記者會照片,特務J變成圖說的梗了耶!(還是本來就要走特務J風格?)


坦白說,很多人對於Eee PC 900的發表是略顯失望的,因為沒有太多突破性的東西,今天價錢公佈後,意外也不多,跟香港的售價近似,台灣售價為15988元,不管是12GB+XP,或是20GB+Linux都是相同價錢。


Jerry
在會後跟在場媒體分享了幾項未來的發展:


一、華碩的Eee PC最大到10吋,不會有10吋以上的產品,發表時間可能在Computex,但上市時間沒有這麼快。


二、華碩12吋以上的NB,會搭Vista10吋以下的產品,將會搭XP,這個原則目前大概是這麼走的。


三、華碩目前沒有規劃使用HD的打算,對於低價小筆電,華碩的目標就是維持市場第一名。


四、7Eee PC會不會降價,市場會決定。(其實已經有通路商將8G的開始殺價了)


五、Eee家族的產品線,估計要到8月份,會一次發表出來。到時候什麼Eee DTEee TVEee Monitor都會一次秀出來。


六、第三代8.9吋的Eee PC,應該會採用Atom處理器。





至於網友關心的電池容量,我一共拆了三台8.9吋的機器來看,都是5800毫安,所以這個應該是沒有疑問的。結果回到辦公室沒多久之後,就收到HP 2133的發表會邀請函,時間訂在4/29日下午,大家還要不要看Live呀?


P.S
今天在我身旁的文堯,是民視交通台「時尚新歡.com」的主持人,我晚上8點會去上這個節目,講低價小筆電,預計會介紹的包括Eee PC(兩台)、Cloudbook(兩台),另外有一台,是之前曾經在CES瘋什麼中介紹過的怡利電子Noahpad


坦白說怡利的東西我四月初就測過了,但一直沒有空寫出來。Noadpad的東西其實非常妙,也有更多創新的設計在內,在我開始寫Noadpad之前,就趁今天上節目來聊聊它吧!


還有,因為我會把YahooLive這玩意當做低價小筆電的梗,所以我會開YahooLive,大家也許有機會看到電視節目錄影的過程喔。由於這是Live節目,如果家裡可以收看數位電視台的,也可以在晚上8點打開民視交通台看看吧!


慘了!我的生活除了黑手機跟低價小筆電之外,其他一片空白...........


 




這是今天網友看到的女泰山之一(後記:後來才發現這女子是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夏目奈奈,喔不是,她叫可藍啦,還上過爽報的頭版,換上泰山服,我完全認不出來了) 




這是另一個女泰山與泰山王子,網友的稱呼真是好玩




華碩執行長Jerry大姑娘上花轎,第一次主持產品發表會,施董事長坐在台下默默支持。這個特務J背心大家不陌生吧!




英特爾執行副總裁Sean Maloney今天出席Eee PC 900的發表會,其實他本來是要參加下午的Wimax論壇,英特爾終於要投資台灣的Wimax產業啦




今天Jeremy唯一拍到的照片,就是電池,5800 mAh的,我一共拆了三台Eee PC 900,應該不會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