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因為一隻而錯過一代Eee PC發表會的蠢事,所以當我收到Eee PC 900的上市發表會邀請函的時候,我告訴我自己,這次一定要到場,別說大閘蟹了,最好連早餐都不要吃………

Eee PC 900
的台灣發表會,比我預計的時間早了一個星期,而且選在星期一的早上,通常很少廠商會挑早上辦記者會的,而且還挑星期一早上十點,看來明天連Monday Blue都不容許了,一大早就要保持戰鬥情緒才行。據說明天早上發表之後,下午就可以買到了,而且這次沒有什麼,燦坤就可以全通路購買了。

Eee PC 900
還能不能維持一定熱度?據小道消息指出,非凡新聞在播放Eee PC 900的新聞時,單則新聞的收視率高達2點多,非常驚人的數字;而我自己的經驗是,週三摩人話題談到Eee PC 900的時候,每分鐘的點閱高達300,一度造成癱瘓,無法點閱也無法留言。當然我們不能排除是不是華碩的人自己跑進來拼命偷點還是什麼的狀況,但看起來大家還是很支持Eee PC 900呀,據說明天還有電視台會做SNG連線,產品發表會做SNG連線,這個倒是挺少見的呀。

既然有電視台要來SNG,那麼Jeremy也來玩一下好了。明天一早的950分,Jeremy也會開YahooLive,讓大家看看這個記者會的實況。再次強調一下YahooLive是即時影音的平台,跟youtube不同,即時影音就是Real time,你沒在我開Go Live的時間點進來,畫面就是黑黑的。而且YahooLive也沒有錄影的功能,現階段我也沒有打算把這些影片再錄下來,畢竟,Live才是這個服務好玩的地方呀!

原則上,記者會都會稍微晚一點開始,我預計會在950分先Live測試一下,等到正式開始之後,再來Live轉播。不過這個計畫,還是必須建立在沒有受到什麼大閘蟹或其他鬼東西的影響啦,能不能Live成功,我也沒把握。不過大家所關心的二代Eee PC價位,相信在明天發表會後,應該就會有答案了。

想知道什麼是YahooLive按這裡看看

Jeremy的Yahoo!Live,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