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網路上的各項新應用,Jeremy一直是抱持著好奇但不沉迷的態度。不過Jeremy最近發現個好玩的東西,這得感謝老是可以發現arsablue街頭摩人史丹利…………


某天史丹利在twitter推了一則訊息:神秘嘉賓要在YahooLive上跟你打招呼,附個連結,剛好Jeremy閒來無事,就點進去看神秘嘉賓是誰!


YahooLive是雅虎一項新的影音服務,透過電腦Web-Cam與麥克風,就可以將你的即時影音畫面傳送到這個平台上,換句話說,每個人都可以很輕鬆地策畫自己的節目,然後直播讓網友觀賞。網友還可以透過chat的功能來與主角互動,整個介面非常簡單,有了這玩意,每個人不僅可以擁有自己的電視台,而且還是Live轉播的耶,真的是很酷的東西。(符碼印象對YahooLive有介紹,按這裡


結果點到史丹利的Live電視台一看,他一開始還故作神秘,獨自在鏡頭前晃來晃去,沒多久,神秘嘉賓揭曉:原來是跟史丹利交情匪淺,匪淺到讓人懷疑的女王。兩人就在鏡頭前……….賣弄甜蜜?搞了好一陣子,然後史丹利就說要跟女王去辦「正事」了,草草下線,把我們一群觀眾丟在一邊了!



這個畫面就是當天的畫面,Jeremy就用這個畫面來跟大家解釋YahooLive。基本上三個部份,最左邊的紅色框框就是即時影像,大家可以看到史丹利跟女王是笑得多麼燦爛呀!但是,請注意,背後的背景,很像是在……..某個房間裡!嗯嗯,我的重點是,要看畫面,你必須要安裝Flash Player 8.5以上的版本!


中間紅色框框的部份,就是Chat,聊天的功能,只要用你的Yahoo!奇摩帳號登入,就可以加入對談了,看起來中文顯示無誤,但有些網友的暱稱顯示似乎是亂碼。右上角則是帳號登入的部份。我所了解的功能大概是這樣,太進階的我也不會。


你也知道的,看到好玩的東西,Jeremy也就手癢想要來試試看。剛好,明天下午,Jeremy要去體驗一項新的科技靚品,我不像史丹利可以找女王(雖然我家也有一個女王)。本著科技部落格的初衷,Jeremy電視台的特別來賓,也就只能是3C產品,完全只能悲哀地朝向購物台的方向前進。(嗯!下次考慮把ShowGirl列為邀請對象,Show Girl來了沒………


反正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有看到訊息的朋友就一起進來玩玩看,萬一節目不好看不要吐口水,反正我下週還是會把它寫出來公諸於世。至於這項3C產品是什麼?對不起,我現在不能說,但跟各位保證,絕對有爆點,而且還沒有上市的當紅產品啦!(誰說是8.9吋的XXX的?是誰!)


明天(4/11)下午三點,大家來看了就知道!


JeremyYahoo Live網址:按這裡(其實我也沒有實際操作過,晚上偷偷來試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