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Sony Fair很正點,嗯,並不是產品正,而是美女正!(哇!這樣講我會不會被Sony列為拒絕往來戶呀)


明明去年的Sony Fair我也有去(按這裡),但是,今年特別讓我閃光,完全就是到了目不暇給的階段呀!基於有圖有真相原則,大家等會看下去就知道了呀!


咳咳!回歸正題,今年的Sony Fair43~13日截止,地點一樣在台北101與世貿三館中間的廣場。足足有11天,橫跨兩個假日,跟資訊月一樣長。今年的主題還是以高畫質影音為主要內容,穿插Sony集團在台各子公司的資源,而且現場完全不會販售(雖然Sony Style就在隔壁的101啦)。這種耗資千萬元,而且還不販售的嘉年華會,大概也只有Sony才有這個手筆吧!


雖然在Sony Fair上,沒看到太多的新品,不過整個佈置非常用心,還穿插許多的活動,Sony BMG的藝人像是王力宏、黃義達、盧學叡、柯有綸、蔡旻佑等也會利用假日的時間舉辦小型歌友會。而且男性朋友們最愛的...........女性解說人員,這裡好多呀!

反正話不多說,大家就先來看看今年的
Sony Fair到底是有多閃光啦!然後,寫完這篇之後我就要出國幾天了,雖然我手上還有蠻多東西要放上來的,但是看時間啦,大家就自便囉!(廣告留言者不要心存僥倖,我還是會上來檢查的啦)




左青龍右白虎,不是,我的意思是,Sony Fair的會場左邊是101,右邊是世貿三館,紐約紐約的對面啦




迫不及待趕快進去




門號進去沒多久,有個自動照相的設備。請綻放微笑進場,放心啦,這種免錢的展示一定微笑進場的,男性朋友會笑得更開心啦




會場全景圖




這是舞台區,Sony集團總裁中鉢良治今天的開幕致詞




這款遊戲就是中鉢良治超級推薦的跑車浪漫旅5-序章




超級寫實的畫面,結合了PS3、Bravia的Full HD技術




這裡是Sony的Walkman世界





這個叫做風格名人屋,分別是黃義達、Joanna、與GQ總編輯用他們的觀點,打造心愛的家,很昂貴的名人風格啦


 



PSP專區


 



Sony的HD數位攝影棚,可以觀看新聞節目的拍攝


 



這是到了百貨專櫃嗎?


 



原來是VAIO的展示區啦


 



這款喜餅電腦TP1我們之前也有介紹過


 



現在TP1裝上了藍光播放器


 



這個是Sony利用高畫質攝影和投影設備所打造的「沖繩美麗海洋館」


 



這個是單眼相機展示區


 



這個是a(alpha)700單眼相機,看起來單眼相機也會是Sony今年的重頭戲喔




好了,展場給它草草了事逛完之後,重點要來了!看到這陣仗沒?


 



Sony各攤位美麗的主持人都在這裡了,從來沒有照過大頭照讓我這麼開心的,第一次,第一次!底下,就是15張圖片,大家慢慢看下去吧!












本日我最靚得主,就是妳了!這位主持人位於數位攝影棚........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