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假休到無法無天,一整個悠閒,連網路都有點懶得上,趁著明天就要上班,趕快先來發篇文章收收心,也宣告:I am back啦!


來講講Wii吧!我不知道還沒有人撐住在等公司貨的,不過今年過年Jeremy的同學會,幾個同學倒是以Wii會友,共有3Wii5支手把,一台BenQ投影機,幾罐飲料,兩盒披薩,一桶霸王雙雞。一夥人就先從製作每個人的Mii開始(人數多的話一個小時就過去了),然後男生拼命PK網球,女生就湊在一起打屁,幫男生加加油,一個下午就這樣渡過了,每個人才花125元(不過得要有人肯無償出借場地啦)可說是微利時代最經濟盡興的聯誼方式了呀!


因為我買的是日版的Wii,日文完全不懂,也懶得上網看說明。這次同學帶來美版的Wii,意外發現除了玩遊戲之外,WiiPhoto channel還挺有意思的。有同學將歷年來的同學聚會照片整理記憶卡內,一夥人就在透過大螢幕一起瀏覽照片,搭配Wii內建的音樂,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因為有個同學帶現任男朋友來,結果照片內某個聚會,出現的卻是前任男朋友………


還好Photo channel內有個馬賽克功能,可以遮住不該看的東西。所以這一段瀏覽中馬賽克就一直出現在畫面上。另外Photo channel還有個拼圖功能,愛惡作劇的同學就把這張與同學與前男友的合照當作拼圖的素材,果然是個愉快的下午呀。所以說下次要去參加同學會,先問問有沒有人要玩Photo Channel的,有的話最好先過濾一下照片,不然就隻身前往,以免滋生事端………..


然後月初跑到日本去,看到戶外,地鐵、車廂,都是Wii的廣告。最大的戰利品就是Wii Fit,我在池袋的電器賣場買到的,售價8360日圓,折合台幣不過2700多元,跟台灣買比起來實在是超便宜,儘管這玩意實在是有點重,但死也要扛回一台。今天下午閒來無事,就跟女友把這玩意拆開玩玩看。


玩了一下午的Wii Fit,要說好玩其實也沒有頂好玩,不過相較於Wii Sport玩到後來幾乎只用手腕就可以玩,Wii Fit倒是真的能夠運動到,像是呼拉圈、跑步、瑜珈都可以運動到,真的認真玩還是會喘的,但運動效果則不明顯。


不過想要用來瘦身的話,Wii Fit可以測量你的BMI指數,你也可以設定自己的目標,不過講到運動瘦身,貴在持之以恆,你沒有每天做大概也沒有效果。所以Jeremy的結論是:要講娛樂效果,Wii Fit可以差了點,運動效果Wii Fit應該多少有點幫助吧。我下午大概只玩了幾個遊戲,底下就簡單介紹一下吧!


至於台版的Wii究竟何時會出來?今年上半的機會應該真的很大,畢竟歐美的耶誕瘋狂採購已經結束了,Wii的產量應該足以撥出部分給亞洲其他國家,只不過量會有多少?中文化的程度?會有專屬的Server嗎?這些資訊目前都是付之闕如,反正有Wii的早就玩得嚇嚇叫了,還沒買的大概也不在乎多等幾個月吧!不過我認為喜歡找朋友來家裡熱鬧熱鬧的,或是人緣不太好的長官,Wii大概是一定要買的,最起碼家裡有人來的時候,不會想破頭也講不出話題,不然就是打麻將,怪無聊的耶!



 



Wii的外箱大概比報紙全版小一點而已吧,重量據說將近5公斤




打開外箱後就長這樣,其實包裝很簡單啦,太細部的開箱照應該沒人要看啦




這個就是Wii Fit的平衡版,比之前介紹的Xavix(按這裡)的衛生棉片看起來有質感的多




Wii Fit的光碟片,內附40多個遊戲,不過一開始的時候要先更新韌體,我一度以為Wii Fit連不上,光碟不能用,不懂日文真是慘呀




以下我們邀請Irene小姐來示範,原來Irene小姐的BMI指數是17.79,明明就比標準低呀,Irene小姐一天到晚喊胖是在喊心酸的呀?所以說有時候胖不胖跟數據無關,完全就是個人感覺!




進行瑜珈課程時,可以選擇男或女教練,不過聽不懂日文的話,這一段實在是很冗長的呀





Wii Fit會告訴你這個動作是要運動哪裡的,跟著做就對了,在家穿著睡衣,隨便夾個頭髮就可以玩了,算是Wii Fit的好處之一吧




跑步遊戲不需要用平衡版,拿著Wiimote就可以了




呼拉圈,這也是眾所皆知的Wii Fit遊戲,不過沒有呼哈圈光在那邊搖真的是很奇怪,建議搭配真的呼哈圈使用效果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