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小語:


上月中特別爆肝熬夜觀看蘋果的MacWorld,科技業界除了它之外幾乎找不到第二個。永遠想要知道更新的資訊 ,永遠想要玩到最新的產品,下場就是:銀行裡的存款永遠只少不多 。這個月還是讓我們來Window Shopping吧!


備註:每天吃飽睡,睡飽打Wii,Wii打累了就繼續吃,然後再繼續睡,這就是新年鼠來寶的三部曲.......................



 



01-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蘋果 MacBook Air


當蘋果大頭目賈伯斯從牛皮紙袋倒出MacBook Air的那一刻,你的眼光實在很難不被它吸引。最薄的地方僅有0.4公分,而且把多點觸控的技術加到觸控板上,光這兩點,就足以讓MBA成為新一代時尚玩物。


【延伸閱讀】


1.藏在牛皮紙袋的秘密,按這裡


2.東京銀座直擊MacBook Air,按這裡


 




02-像紙片的電視-Sony OLED TV


OLED是目前最具潛力的顯示技術明日之星,超薄,不足以代表OLED的優勢,僅有三張信用卡厚度的至薄,才是OLED無法隱藏的魅力。這款Sony OLED TV是目前市場上唯一量產的產品,雖然僅有11吋,看到這麼薄的電視,你已經開始嫌棄家中的液晶電視了……… 


 




03-日系血統的輕薄型電腦-工人舍行動雪精靈


以往只有頂尖玩家才知道的日本工人舍(KONJINSHA),主推超小型的行動電腦。趁著7吋電腦的熱潮,工人舍也順勢前進台灣,更大的硬碟 ,可旋轉的觸控螢幕,還可以收看數位電視,都讓這台7吋雪精靈更添迷人丰采。 


【延伸閱讀】


1.7吋電腦誰當家(上),按這裡


2.7吋電腦誰當家(下),按這裡


 





04-到底是相機還是手機-三星G808手機


三倍光學、臉部辨識、防手震,這些過去僅在相機出現的名詞 ,現在終於有照相手機跳出來說I can make it了!三星新款的手機G808,又朝數位相機邁進一大步,功能像,操作介面更像,加上2.4吋的大螢幕很容易讓你忽略這其實是款3G手機,該把定義成可以拍照的手機呢?還是可以講電話的相機? 


【延伸閱讀】


1.可以臉部辨識的照相手機,按這裡


 



05-音樂讓我看-恩悠數位運動型太陽眼鏡MP3


我不知道將數位隨身聽做在太陽眼鏡裡是不是好主意,但恩悠數位(NU)的確推出了幾款類似的產品。眼鏡的材質採用超輕記憶尼龍鏡框 ,內附512MB數位隨身聽,鏡框兩邊有專利耳機線架,小設計大創意,不管出遊 、運動,音樂讓你帶著看,看著聽! 


【延伸閱讀】


1.NU的小玩意,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