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好久不見啦,誠如Jeremy所說,這幾天正在度假,地點在東京。度假之餘,當然也要參觀一下日本最有名的電器街。


如果問我有什麼產品是來日本最希望看到的?當然就是AppleMacBook Air,日本向來是Apple非常重視的市場,MBA發表的當天,幾小時之後在富士電視台的晨間節目就已經看到MBA的本尊了。加上日本MBA上市的日期應該會比台灣快,這次到日本來就想賭賭看有沒有機會摸到MBA本尊。


可惜的是,這幾天逛了幾家賣場,秋葉原也去了,店員都沒有肯定的答案,本來想說應該會失望而歸的。結果今天晚上跑去銀座附近的Apple旗艦店,真的就讓我看到MBA的真機了,真的是太爽啦!


銀座的Apple Store,人潮不少,MBA的攤位更是不少人排隊瞻仰,雖然聽朋友說這裡不太給人家拍照的,但這怎麼能阻擋想要留下MBA倩影的心呢!MBA在台灣現身之前,大家也可以隨著Jeremy的腳步,感受一下MBA的魅力。


第一次親手摸到MBA,真的是很薄很薄的NB,機器的觸感非常好,但1.36公斤的重量,雖然並不重,但講實在的拿在手上還是感覺出重量,並沒有特別覺得輕巧。至於多點觸控的touch pad,稍微試了一下,反應竟然有點小慢,但光是薄,就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


至於銀座的Apple Store,能參觀的共有4層樓,電梯進去每層都停。Jeremy到的時候,正好有場講座,聽的人也是不少。人一走進去,apple的工作人員就會上前詢問有何需求,工作人員挺多的,加上警衛不時走來走去,增加了拍照的難度,所以照片我沒有覺得很滿意。


不過重點是,我去渡假的呀,就算不滿意,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啦!









在Apple Store外的櫥窗,一台MBA就在裡面轉呀轉的





進到裡面來了,MBA真的是很薄呀





touch pad真的是挺大的




MacBook Air驗明正身




其他MacBook的人氣跟MBA相比,馬上差了一大截




MBA側面照來一張






MBA從外觀來看真是一台讓人很有敗家慾望的筆電呀




來看看銀座的apple Store吧,我是晚上去的,裡面人潮也是不少




位於街角三角窗的Apple Store,其實挺好找的,銀座線A12號出口就是了




設計很簡捷,裡面也是以木製裝潢為主




一樓以展示為主,有ipod、Mac、Macbook,當然還有正夯的MBA




2F是Genius Bar,由apple工作人員提供一對一的服務,任何疑難雜症都有解





3F是上課的教室,沒有照到,4樓則是Apple的配件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