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現在!在介紹工人舍的UMPC時,其實已經小小地帶到Shift。今(29)日下午兩點左右,hTCshift即將發表,這款已在網路上引起高度爭議的「Mobile Computing」(一定要強調,不是UMPC,不然有人會砍我),在燦坤網路旗艦店已經開賣了,建議售價坦白說並沒有讓網友很滿意,而且有U1000的前例,坦白說也讓Shift必然得背負著包袱。


但是,太早給與Shift武斷地評價也或許不夠公允,前幾天我到香港、深圳去,只要有智慧型手機的專櫃,10隻手機中hTCDopod(在大陸還是使用多普達這個品牌)大概還是佔有3~4支。同行的友人說的客觀:hTC在香港、大陸的接受度真的很高,甚至連大陸貼牌業者也都針對多普達的機種進行模仿,證明宏達電的東西還是具有一定水準。


所以,不管是UMPCMobile Computing,我想知道的是:作為全球智慧型手機霸主的hTC,究竟要如何定義類似的產品?hTC要如何Shift我們的生活?這些問題………..,我現在還回答不了。但我能做的,就是提供大家第一手的資料。


所以在明天下午兩點左右,Shift的發表會現場,我會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Shift照片寫真,然後回來後再慢慢分享我的心得。So,明天下午兩點許記得上來看看吧!(真機實照看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