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參加華碩記者會「華碩手機夢奇地」,乍聽這名字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原來是華碩與PCHome合作手機24小時到貨,主題其實不是很吸引我,吸引我的其實是記者會地點,位於中華航空的空服訓練中心,聽起來好像會有很多空姐的感覺,空姐實在是個讓男人很有想像空間的行業,訓練空姐的地方,怎麼樣都應該要去觀摩觀摩!


 


這地方位於台北松山機場內,地方很大,坦白說有點不太好找,進去之後我有點迷失方向,不過就看到一個個身著便服的空姐經過,就算是找路也找得挺愉快的。我走上前詢問一位華航的空姐,這位可愛的空姐很熱心,不僅告訴我方向,還親自帶我到空服訓練中心附近,她甚至猜到我就是要來參加華碩記者會的。哇,害我心情一整個大好,也頓時對華航的印象加分了不少,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迷路還這麼開心的...........


 


咳咳!言歸正傳,華碩這一次發表了四款手機,並與PCHome獨賣一段時間,而且今天購買,明天到貨。我其實也不太能夠確定,買手機加入24小時到貨的意義大不大。不過在會中,倒是聽到幾則消息:


 


一、華碩有在研發Gphone,儘管現階段還是以微軟的智慧型手機為主,但Android的研發,華碩也並沒有放棄!


二、今年六月之前,華碩會有一款內建全新的觸控技術手機,據說外型極其可愛,鎖定女孩子而來。這款手機預計將在Computex之前面世。


底下就來看看這場記者會的照片吧!



 



找半天原來是在這邊




華碩除了宣佈24小時到貨之外,也一口氣發表四款手機


 



有個模擬機艙在這邊




會場旁邊這些東西不知道是什麼用途的


 



麻豆照片是一定要的




就是這四款新手機,底下來一款一款看吧!




先來看這款智慧型手機P527




P527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版本的,可以觸控螢幕的




200萬畫素自動對焦功能




按鍵左右兩端加了常用的幾項功能


 



GPS看起來就是華碩智慧型手機強打的功能


 




這是一個結合Google Earth的小程式「我的旅遊誌」,可以利用GPS記錄你的路徑,並可將路徑結合Google Earth




追星快手就是星曆下載功能,可以從網路上下載衛星的位置,會讓你的定位速度快很多喲




應用軟體,看起來是非常豐富的。基本上P527的軟體跟底下要介紹的P550是大同小異的




華碩P550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與P527相同,也有內建GPS,但螢幕放大到3.5吋,磚頭型智慧型手機重出江湖




一樣是3.5吋螢幕,微軟體系的手機像磚頭,但iPhone就是至薄!但螢幕大的好處就是畫面顯示也大,用手指也很好點




功能跟P527雷同




不過相機雖然也是200萬,但沒有自動對焦




GPS的外接天線插孔




類似黑苺機的M530w,用的作業系統與前兩款不同,是WM6 Standard版本,就是沒有觸控螢幕的




坦白說,微軟的智慧型手機可以觸控的已經不好上手了,不能觸控的我總覺得更難親近




200萬畫素相機幾乎都是標準配備,但M530w倒是可以自動對焦的




這種QWERTY按鍵,用來發英文簡訊還OK,要發中文簡訊,坦白說我並不覺得很快




這是這次唯一的一款非微軟智慧型手機,而是華碩的二代皮革手機Z802i




我們之前介紹過一代皮革手機Z801,Z802i跟前一代的設計差別並不太大




這個按鍵非常大,也是金屬織紋按鈕




上面電池蓋設計是最大的敗筆,塑膠感非常之重,整隻手機摸到那邊就完全毀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