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原本對今天的MacWorld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MacBook的機會很高,不管你採用LEDSSD,能夠薄到哪邊去,實在沒有太大的想像空間,而且目前市面上所傳出的MacBook照片,坦白說,也的確沒給人太大的驚喜!


直到MacWorld現場,出現了「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這是一句很簡單的話,但如果如果這是賈伯斯留給我們的蛛絲馬跡,那我們不能等閒視之!賈伯斯之前曾用歌名當作發表會的主題,那麼這會不會是一首賈伯斯想要跟我們溝通的一首歌?


於是我用Google上網查,發現還真的兩張專輯內有這首歌,扣除掉Sister Hazel的版本(這是耶誕節的應景歌),我發現一個叫做摩登語錄(Modern Talking)的樂團,在20014月發行的專輯Amerian中,有首歌名就叫做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嘿,這歌還挺High的耶,而且越聽,越覺得今年的MacWorld可能會有我想不到的發展!(想聽這首歌嗎?這裡


當然這種比對其實有點無聊,不過我真的相信,賈柏斯對於這種猜謎的遊戲肯定是樂此不疲的,越到後面放出來的消息,可信度也就越高。摩登語錄這個團有點年代了,成軍於1983年(當時的賈伯斯28歲),算是80年代著名的樂團,也開啟了歐式舞曲的風潮。好吧,反正我要講的是,如果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是首歌,我就覺得是摩登語錄的歌就對了!


有人就開始說啦,所以新款的MacBook,應該會叫做MacBook Air,只是到底是說輕得像Air,還是不用線,還是無色無味,這可就眾說紛紜了!


然後,剛剛在看到連線雜誌(Wired)的部落格上,看到了這個Breaking News,根據Wired所掌握的消息,新款的MacBookAirbook,像是Air Jordan,能飛嗎?),很有可能就長成底下這樣!當然你可以說這又是虎爛的,或是有人用PhotoShop做出來的。都有可能!但我直覺,真的就是直覺,應該是接近賓果了!


誠如我前面所說:越到後面放出來的消息真實性就越高,而且Wired又不是什麼小雜誌,如果說這是賈伯斯刻意地操作,一點也不讓我意外。(這樣全球的觀眾才會準時收看他的表演呀)。萬一如果不是的話,我大概會把賈伯斯的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一遍!


所以,我想我會熬夜看看賈伯斯的Keynote了!你把摩登語錄這首歌,搭配它的歌詞,再搭配Wire所公佈的這兩張圖,有沒有很High的感覺,有沒有,有沒有呀!


後記:唉呀,英文不好,這兩張圖是wired模擬的啦!幸虧沒有隨便發誓要跳海,不然現在要跟王世堅一起看日子了!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


I know, I know, your love
Is like the ocean
I know, for shure, your head is in the clouds, my love
Oh I know, your love, is like a sweet devotion
Baby, baby tell me, tell me, what's love is all about
Refrain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
Oh b-b-baby, your love is so unfair
Oh b-b-baby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 something in the air
Baby but your love is crazy, baby I don't care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 tonight
Baby but your love will make it always right
Baby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 tonight
Oh I can feel it
I know we make a night, we will remember, oh no
I know we turn the night, in million days, my love
I know for shure it like summer in december
Baby, baby, nobody knows, where is the perfect way



 



 




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圖片來源:gadget lab from Wired.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