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按這裡)介紹了Xavix五款主要的運動遊戲,我特別將Xavix的有氧運動AeroStep另外放一個章節,主要原因就是這套有氧運動的族群,或許跟愛運動的族群是完全不同的,應該要為這些瘦身男女服務一下!


不是我要自誇,減肥有多難?我這一輩子,還真的不知道什麼叫肥,一路走來,骨瘦如柴,吃多吃少,體重就是在60公斤上下,體質問題,我是想盡辦法想要增肥而不可得。但我相信,我想要肥的心態,跟某些人想要瘦的欲望,應該是相同的。


根據我明察暗訪的結果,像要瘦的人,大概就是控制飲食,以及運動兩個主要的方法,不管哪一種,持之以恆的恆心,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Wii Fit上市沒多久,又再度吸引瘦身男女的目光,內建40款健身小遊戲,還可登錄8位玩家的健康管理,日本的售價約8800日圓,但到台灣來,價錢大約增加50%到一倍以上,連同Wii主機,一萬元以上肯定是跑不掉的。


Xavix.有氧運動AeroStep,一樣是踏墊,但面積與長度都較Wii Fit大,畫面上出現的,是成龍老師帶動作,整個課程,據說有30套,每套課程,你可以選擇時間、難度,完全按著成龍老師的教學做,全身大概都會動起來。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這種動作實在不適合在眾目睽睽下操作,不是不雅,是會害羞!叫我在一群人面前按表操課,心裡就是覺得怪怪的,不過還好,自古以來所有減肥相關活動,通常都是獨樂樂居多,自己知道就好,你用束腹也不會讓其他人看到吧!


XavixPort遊戲主機+AeroStep,加起來的金額不過6300元,這還買不到Wii的主機,也差不多是健身課程十分之一的費用,運動消耗量、玩法、有趣性,看起來都不輸Wii Fit,就算不買其他遊戲單純以減肥為最高考量,Xavix的成本也比Wii Fit便宜,對於還沒有買Wii,又想要藉此健身的人的確可以列入考慮。隨著螢幕上的程式擺動身體,每天持之以恆做下來,其實你就相當於買了30套有氧課程回家,只要有心,Trust meyou can make it




Xavix有氧運動AeroStep,建議售價3500元




AeroStep外包裝




AeroStep打開後,共有四格,用腳踏墊來操控,乍看之下你會以為是跳舞機(好像還有網友認為像女孩子的小棉棉,Orz)




成龍大哥親自為這套有氧運動下海演出,果然要有強健的體魄,才有本事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呀




據說這是某位名模在資訊月期間體驗AeroStep留下的資料,23歲,48公斤的Kitty小姐不知道是哪一位?




每一套動作,都會有所消耗的卡路里,共有30多套組合式動作




每套動作,都會記錄時間,消耗卡路里,以及你的運動踱步數,想打混,成龍老師......也不會怎麼樣啦!最多就是笑你白白被他賺走6300元而已。


 



這是非常基礎的課程,但也可以看出來全身都已經有動到了,是不是很像買了健身錄影帶回家練習一樣,差別在於Xavix會幫你記錄你的運動量


 



這是恆隆行的協理幫我們所做的示範,到了蹦蹦跳跳的動作,協理也有點害羞做不下去了,但真正的運動就是要這樣呀


 



成龍大哥的示範影片,看他帶著掬掬笑容,你還不好好跟著一起做?其實跳久了,你身體的律動也會比較有節奏感


 



這是AeroStep的另一種玩法,成龍大哥帶你遊大街,蹦蹦跳跳,左右閃躲,其實也挺好玩的


 




前方還有忍者出現擋路,一個個踹飛出去,哈,真是夠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