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中關村在線)


亞錦賽結束了,我的心,也遺留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了!連看了三天的球賽,既然球賽結束了,我也要稍微振作一下了!


先來講講一個最新的消息,很多人期待的8GB華碩Eee PC,確定將於明天在世貿三館華碩的攤位首賣,數量500台,未稅售價13800元,含稅價就是14490元。之後在全通路,8GBEee PC也算是正式發貨了。印象中8GB版本原先並沒有計畫在台北資訊月期間銷售,會提前上的原因,是因為白色4GB的版本賣完了,也因此,這一批會上市的8GB版本,也就是白色的囉!


至於大家所期待的XPEee PC,據華碩官方說法,可能要到明年才會正式上市了。不過8GBEee PC上市,要自己灌XP似乎不是這麼難了………。沒有,Jeremy絕對沒有在暗示些什麼!


最近Eee PC的電視廣告打得很兇(看亞錦賽時都會瞄到好幾次),但眼尖的Jeremy發現,這一支電視廣告,其實沒有Intel Inside的四個音節、三秒長的音樂。眾所皆知,任何英特爾的夥伴,不管是什麼廣告形式,只要有放上Intel的商標、音樂、影像,該支廣告都能獲得Intel的行銷補助,但Eee PC並沒有。以華碩這麼精實的企業文化,要他們自費在電視廣告上大打Eee PC,想必裡面一定有一些隱情……….


好吧,其實我只是要告訴大家8GBEee PC明天要上市了!


想看更多關於Eee PC的閃光彈,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