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小語:耶誕節就快要來了,有想到送心愛的他什麼耶誕禮物嗎?其實,耶誕禮物最大的意義,其實是在挑選禮物的過程,以及包裝在禮物內的小小算計,該挑什麼禮物,妳應該心裡有譜了吧!


 




01-可能會有副作用的遊戲機-任天堂NDSL


不管怎麼說,男生很少不玩遊戲的,NDSL看似簡單,但很多玩過的人都讚不絕口,並深深著迷。送這玩意給你家那口子,十之八九都會開心得不得了,堪稱是禮輕情意重的最佳選擇。唯一的副作用就是:只要一有空,妳就會看到他掏出NDSL玩,嚴重一點可能會兩個人搶著玩,請審慎使用!


 




02-隨時用MSN監控他-ogo手機


打開ogo超像是一部電子辭典,但闔起來後卻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手機。Ogo的特點,在於內建QWERTY按鍵,搭配電信業者的方案,就可以隨時上網MSN,不然就規定每天要發三則甜蜜簡訊給妳,讓他再也沒有藉口對妳說:「親愛的,我不習慣用手機按鍵打字」!



 



03-iPhone的替代品-蘋果iPod touch


iPhone的魅力真的無法擋,雖然台灣消費者還無緣享受公司貨,但iPod touch不免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一樣都能無線上網、一樣的操作方式,買來先把自己的照片通通塞進iPod touch,這樣當妳男友想要跟旁人炫耀multi-touch的功能時,妳的玉照就是最好的範本。


【延伸閱讀】


iPod Nano與iPod touch的第一類接觸,按這裡


 




04-宣示主權的最佳武器-瀚斯寶麗數位相框HANNSjoy


送相框當作禮物感覺有點老套,但送數位相框就挺跟得上流行了!傳統相框僅能放一張照片,數位相框用數位檔案,幾百張照片在9吋螢幕上輪播,不管從哪個角度都有妳的存在。HANNSjoy還內建喇叭,可以播放妳們初識時的情歌,這玩意往辦公桌上一放,名草有主的象徵意義不言而喻。


 



05-全功能導向的GPS手機-Nokia N82


手機,永遠都是換不膩的玩意,如果妳的男友動不動每半年就換手機,非2萬元以下手機不買,那N82顯然是個好選擇。500萬畫素自動對焦、卡爾蔡司鏡頭、Wi-FiGPSN-Gage遊戲應有盡有,絕對可以滿足他求新求變的胃口。


【延伸閱讀】


五百萬畫素照相手機照出好風光,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