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資訊月的稿子打到老眼昏花,想說上網先逛逛好了,不逛還好,一逛讓我逛到一顆重量級的閃光彈,我不禁怒從中來,悲憤地在心中怒喊:「為何上天如此待我?」


 


這顆閃光彈,跟Eee PC很大的關係。眾所皆知,華碩的Eee PC,在台灣的行銷主軸,是以小朋友為主,不管是釋出的情境照,記者會當天,都是小朋友(還是老外小朋友),雖然我一直覺得小朋友應該不會買這,不過華碩高興就好!


 


結果,1122在大陸地區才亮相的Eee PC,在大陸主打的對象,顯然,與台灣大大的不同。根據中關村在的編輯所釋出的華碩Eee PC情境圖中,我,完全看不到Eee PC了!有圖有真相,大家看下去就知道…………




這是台灣媒體普遍收到的Eee PC情境照


 



這不然就是這張?


 


閃光彈要來了,請準備墨鏡!(圖片來源:中關村在線)












為什麼?為什麼我看不到Eee PC?這哪裡有Eee PC?就算有,為什麼平平都是Eee PC,大陸的情境照就這麼美,這麼能表現出Eee PC的特點,台灣的情境照就是小孩?為什麼這麼厚此薄彼?台灣的美女都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沒人挺身而出,照幾張跟Eee PC的合照?最起碼,這套情境照應該給我一份呀!(當然我是幫各位男性讀者爭取的)


 


一陣暈眩之後,決定不寫了上床睡覺去,懷著滿腔的怨念.........


 


P.S 聽說,Eee PC 4G Surf,有很多顏色的版本近期要上市了,有新的消息,再跟大家補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