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OzakiDennis,拿了他們家的產品iMini喇叭,是專給各型iPod使用的揚聲器。之前忙了一陣子都忘了,昨天凌晨快3點的時候,讓我瞄到了iMini,也不知道哪個筋不對,就翻身起來try一下這個小玩意!


 


講實在的,我一直不太習慣用耳機聽音樂,總覺得好聽的音樂就應該要放出來。手機、PDA裡面的音樂,已經靜靜躺在記憶卡裡面一兩年了。昨天本想簡單試一下iMiniiMini其實也真的是很簡單),結果音樂一聽欲罷不能,聽到凌晨四點半(雖然幾乎是聽同一首歌)。這才發現,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聽完一首歌了,就這樣靜靜,聽了一個多小時。果然,夜深人靜的時候,音樂是心靈上的最佳伴侶呀!


 


iMini其實一點也不複雜,目前市面上的所有iPod都相容,除了可以用來聽iPod內的音樂之外,還有FM廣播、鬧鐘、以及其他音源輸入的Line-in功能,當做電腦喇叭也可。控制鍵也不過五個鈕,很容易就可以上手,開始分享iPod裡面的音樂。建議售價是2990元,但網路上應該找得到更便宜的,算是為便宜實惠的iPod喇叭!




iMini的上方有iPod插槽,電源鍵,冷光燈按鍵,模式按鈕


 




OZaki也很貼心地準備了七種底座,舉凡iPod photo、Video、mini、Nano都有,新推出的touch、iPhone與Nano底座也加進來了


 




上方換上你專屬的iPod底座,你還可以透過iMini幫你的iPod充電(iPhone則不能充電)


 




iMini的背面,由左至右分別是Line-in、USB接頭、電源插孔,下面則是電池蓋,方便你攜帶。也利用USB跟電腦連結同步iTunes!


 




打開電池蓋,可以發現有6顆4號AAA電池,續航力大約一小時左右;底下圓孔則另有一個電池,那是鬧鐘專用的。


 




將iPod連上iMini


 



iMini的正面,說實在的,塑膠感有點重是敗筆,但功能鍵很簡單,就播放、音樂、選曲鍵三個;除了可以聽iPod,也可以聽FM廣播、或是透過Line-in連結其他播放器,也可設定自動開機、關機。


 




簡單的操作鍵,大概不用5分鐘,你就可以開始放音樂了!


 


聽著聽著,忽然發現這麼美的夜晚,有音樂相伴,好像少點什麼?是不是應該喝點什麼來助興一下!於是,我開始翻箱倒櫃,看看能找到什麼?


 



烏龍茶?不對不對,感覺不對!


 



水果酒?有點太娘的感覺,不適合我!


 



威士忌?明天還要上班耶,這個太猛了,承受不起!


 



哪來的台啤?我都喝金牌比較多呀?這該不會是那位大德在KTV沒喝完帶回來的吧!


 



小罐的Asahi?量是剛剛好,不過瓶子太可愛了,捨不得喝!


 



四川錦里燒酒?乾脆來個二鍋頭好了,我家怪東西真多


 


最後,我默默喝完我的烏龍茶,上床睡覺!


 


對了!有沒有人要猜我昨天聽最久的那首歌(Repeat 12遍應該有),叫什麼名字吧!猜到的話,這組iMini就送給你啦!反正也好久沒有A好康了,何況,我覺得一定猜不到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