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繪畫天份,對於彩繪的插畫,聽過彎彎,看過老吳的米滷蛋,僅此而已。


 


聽過hTC要與插畫家WaWa劉瑞琪合作,對不起呀,我真的是很陌生!


 


活動是這樣的呀,hTCtouchWaWa合作,推出全球獨家三款的彩繪機(每款一台),在露天拍賣網站上以一元競標。這三款主題分別是:綠色的「甜心樹」、白色的「排隊照相去」、黑色的「Happy together」。拍賣所得,將捐給流浪動物之家與家扶基金會。


 


從外型來看,touch其實不失為一款相當亮眼的微軟智慧型手機,很薄,很輕。宏達電也很貼心地為Touch客製化操控介面,但我好不容易稍微上手,也逐漸習慣了CHT9100了,反而覺得這是很難上手。


 


這麼多年了,微軟似乎還是沒有學到,什麼是直覺性的手機操作介面,儘管GPhone到現在還是沒個影,但相較之下,我對GoogleAndroid其實具有蠻高的期待。儘管微軟誇稱他們進軍行動市場已經5年了,但後有Symbian+Nokia OviGoogle Android在後。微軟尚未成功的手機市場,似乎顯得危機四伏。


 


至於hTC的彩繪機,其實也是在為touchcolor版本做暖身,除了黑和芥末綠之外,還會有哪些顏色呢?嗯嗯,其實…….應該不難猜啦!至於搭載AndroidhTC Gphone何時推出?嘿嘿,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Touch現在的均價大約13000元,拍賣時間從11/8~11/14,全球,也就只有這三款,保證不會跟人撞機,也兼作功德,不知道最終會標到多少錢!


 


hTC Touch Color彩繪機拍賣網址,按這裡



 





這個是甜心樹,據說這個樹是WaWa家裡附近的,加上綠色的外殼,相當具有環保概念


 





這個是排隊來照相,一群可愛的動物排隊來照相


 





這是Happy together,黑色的外殼是這三款中觸感最好的


 




宏達電將首頁的畫面客制成三個主要功能,這個可以看氣象的


 




這個就是看日期/時間,郵件、簡訊、未接來電的


 




這個就是快捷鍵,把你常用的功能設定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