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過一個說法,要看一個男人的品味,先看他帶什麼錶?基本上,我是不太認同這種說法,好錶最能彰顯的,應該先是財力,代表這個男人口袋麥克麥克!男人=好錶(我絕對沒有罵人)這個說法,基本上我是不太認同的!(分明是酸葡萄心理)


 


你如果問我喜歡什麼錶?那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有兩款錶,是我一直夢寐以求,卻怎麼找也找不到的!



在我國小的時候,我喜歡的是科學小飛俠的電子錶,可以通訊,可以變身,非常實用,功能也很強大。不過怎麼找也找不到類似的產品,我看,是不是請酷玩摩人星小宇幫個忙呀!



 





在我國中的時候,我喜歡的是霹靂遊俠李麥克的手錶,不過基本上,這算是霹靂車的配件,沒有霹靂車,這錶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我看,是不是請……….(想不到誰可以幫我)常在街頭遊蕩的街頭摩人,或是玩車摩人代勞幫我找一找呀!



 



藍牙手錶,其實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手錶手機都已經出來了,光用手錶來操作手機,好像是有點遜掉了!去年底,Sony Ericsson就已經推出過一款跟Fossil合作的藍牙手錶MBW-100,今年則再接再厲,推出MBW-150,而且還一口氣推出經典款、音樂款、商務款。有皮的錶帶、不鏽鋼鏈帶,風格迥異。


 


這三款手錶,是採用指針式的石英機芯,礦石水晶玻璃錶面,防眩光鍍膜處理,加上OLED顯示,與手機同步的數位時間顯示。加上藍牙的功能,可以連結你的手機,來電或簡訊時,顯示幕上會有來電者的身分,你可以選擇和你的藍牙耳機、或是藍牙車用免持聽筒連結,馬上對話;當然也可以透過手錶,拒絕接聽來電,或是轉接成靜音。


 


至於手機音樂播放,你也可以透過MBW-150,來檢視英文曲目、調整音量、調整曲目播放,或是關掉音樂。當你的手機超過藍牙接收範圍時,手錶也會自己震動,所以當有人要ㄎㄧㄤ走你的手機時,MBW-150也可以適時扮演守護者的角色。至於這三款手機,可以保證跟索愛所有的藍牙手機都相容。(言下之意是?)


 


去年,MBW-100剛推出時,建議售價是11880元,今年這三款的價錢,都比這個低,音樂款與經典款的建議售價是9900元;商務款的建議售價,則為10900元,經典款預計11月底上市,商務款在索愛台北、台中旗艦店獨賣,音樂款則增加了全省索愛的掛招店。


 


索愛很貼心,還幫大家想好這三款手錶可以搭配哪三款手機!音樂款的就配W910i、經典款的就配K850i、商務款的當然是配P1i不知道合在一起買,有沒有比較便宜?如果可以買手機送手錶,那真是太棒了!



 




音樂款的手錶


 




經典款的手錶


 




商務款的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