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小語:每次聽到「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事」這句廣告詞,我心裡總犯嘀咕為什麼要這麼苦命呀,不過從台灣人每年工作時數的程度高居全球之冠,就可以看出來,台灣人簡直是寓工作於生活中了。Jeremy本月就來介紹一些工作狂必備的3C產品,以後不管妳在哪哩,公事保證如影隨形,與妳長相廝守,雖然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好事啦......


 


 


 



01-易學、易玩、易攜帶-華碩Eee PC 701


上個月最亮眼的主角,非Eee PC莫屬!儘管打著小朋友、老人都適用,但Eee PC最致命的吸引力,還是在於我們這些需要帶NB出門的人,可以用較平民的價錢,滿足你出外上網、收mail、即時通、簡單文書處理的基本需求,從此再也不用背著2公斤NB走天涯練身體了!


【延伸閱讀】


1.華碩Eee PC總整理,按這裡


2.華碩Eee PC無料體驗,按這裡




02-讓妳看起來很專業的手機-hTC TyTn


聽過ㄧ個擁有智慧型手機最無俚頭的理由,那就是「看起來很專業」!我當然知道妳不是這麼膚淺的人,但還是要介紹妳一款很「專業」的手機。hTC TyTnⅡ有一個測滑蓋的鍵盤,2.8吋觸控螢幕,上網、收信、GPS均能一手搞定,功能用不用得到要看妳的天份,但保證「看起來很專業」!


 


 



03-黑苺的魅力,行家才知道-BlackBerry 8707g手機


如果我一講BlackBerry,妳的嘴角就會心一笑的話,那證明妳果然是「巷子內」的高手!簡單、好用的黑莓機在歐美地區非常紅,經常看到一堆人拿著BlackBerry按呀按的,深怕錯過了重要的mail。如今黑莓在台灣推出全球第一款支援3G網路的手機了,上網、收信更快速,重要的是,這是只有「巷子內」的人才知道的秘密呀!



 




04-讓妳被男士們多看一眼的筆電-Sony VAIO筆記型電腦TZ28


每次在咖啡廳看到有女孩子在使用VAIO,我總是忍不住探頭想要一窺女子的面容。這是個壞習慣,我知道,但我很喜歡,誰叫男人就是這麼膚淺的視覺動物。採用Flash當硬碟的TZ28,髮絲紋質感依舊,體型一如往昔輕薄,價格也照例高不可攀,VAIO+美女的魅力,絕對閃耀到讓男人無法直視!






05-行動上網的最佳夥伴-華為3.5G網卡 E220


扛著NB出門,總是為了尋找遍尋WiFi熱點而感到狼狽嗎?還好,我們現在有了3.5G 網卡,可以好整以暇先啜口咖啡,再以優雅的動作接上妳的NB,有手機訊號就可以馬上開始飆網,行動辦公,本來就該有種悠閒的Fu


【延伸閱讀】


1.3.5G網卡初體驗,按這裡


2.3.5G網卡+台灣高鐵初體驗,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