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eee pc,已經確定在16日全球上市了,1617日左右,就有機會在通路買到了(似乎已經開始預購了),不過根據我在廣州這邊向華碩經銷商詢問的結果,他們,竟然不知道eee pc是什麼?害我完全覺得尷尬,看來大陸跟台灣上市的步調,的確會有一些差異,台灣消費者有機會先享受到eee pc喔。


 


我們的eee pc非官方部落格站長Spyker曾經寫過一篇文章,7500元的PC應該包括什麼Jeremy手邊找到一些資料,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還是那句老話,最終版本請以16日上市後的正式規格為主,至於16日當天,我也會在現場以twitter轉播第一手的消息,有興趣的,請多加留意吧!


 


一個好消息是,之前提到eee pc除了黑白雙雄之外,有可能會有其他的粉色系,如今看來,粉色系的上市時間有可能會大為提前,或許在這一波上市活動中,就會有機會看到了,目前可能是型號701的可能有黑與白色型號700的可能會有粉綠、粉紅、粉藍與黑白兩色,不過這是Jeremy的臆測,有興趣預購的人請先向各通路洽詢。以下,就來看看eee pc上市時,會有哪些東西吧!(再次強調,請以eee pc上市後的正式規格為主)




這個,可能是eee pc包裝盒的樣貌喔




這個可能是eee pc打開後的樣子




這個是把eee pc拿開之後的樣子,有什麼東西大家來看看吧




這個是eee pc原廠 4 c ell的電池




這個是eee pc的電源線




這個是eee pc的變壓器




這個是eee pc的保護包,不過可能會根據機種,部分機種可能會列為選購配件




這個可能是eee pc的程式光碟,可是沒有光碟機怎麼辦?




這個是eee pc的操作手冊




這個是eee pc的使用者指南


 



這個是eee pc的保護卡


 


至於eee pc上市初期的選購配件,可能會有


一、華碩的USB Skype Phone U1


二、華碩的滑鼠


三、華碩的耳機與麥克風


四、6 cell的長效鋰電池


五、Wireless無線基地台(這個真的不知道跟eee pc有何關係?)


看起來光碟機與GPS導航套件並不在第一批銷售的配件名單中,還有3天,答案就要揭曉了。以上是記者Jeremy在海外連線報導,我們將現場交還給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