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eee pc非官方俱樂部版主Spyker,針對eee pc辦了一系列的投票,本來看spyker很多一手的資訊,我還曾經高度懷疑他是不是來自於華碩的臥底,不過看他聽到eee pc的價位比我還憤慨的樣子,稍稍減低了這個可能性,Spyker一口氣搞了四個投票,想說也好,大家就來公投一下,表達自己的意見吧!


其實消費者不變的想法是:產品越便宜越好,eee pc最好是3000元台幣以下,iPhone最好辦門號就送。但現實生活中,你我都知道廠商要賺錢的,只不過,我還是覺得想聽聽看大家的意見,反正這年頭流行公投,既然Spyker拋了磚,那我就來引個玉吧!雖然也不見得改變得了什麼啦,就當投爽的啦!


1.eee pc 701 4GB版本,你能接受的價錢,投票按這裡


2.eee pc 701的購買動機,投票按這裡


3.什麼樣的eee pc,會讓你掏出14000元,投票按這裡


4.大眾推出了一台小型的的電腦NanoBook(介紹按這裡)NanoBookeee pc,你會買哪一台呢?投票按這裡


廢話少說,快去投票吧,趁eee pc還沒上市的時候玩一下(雖然快了,真的快上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