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網路上,被我search到一則消息,是來自於大陸官方通訊社新華社的消息,我相信可信度相當高,po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吧!(一找找上癮了,竟然讓我找到更勁爆的,看下去吧)


eee pc已經在網站上正式展開預購了(後來網站被我找到了,叫做startech),只要繳交150美元的保證金,預計在10月初就可以拿到貨了。(應該會晚一點吧!)eee pc在上市初期,會有三種版本,分別是259.99、299、399.99美元的,以下就大概介紹一下這三種版本的差異吧!


 



(圖片來源:中關村在線)


 


Asus Eee PC 700 2GB/Black版本的主要配置:


7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為800x480;

2GB閃存(無硬盤);

256MB內存 (可升級);

售價259.99美元,10月初期發貨。(沒有web-cam,只有黑色,沒有筆記本包,約8400元台幣)


Asus Eee PC 700 2GB/Webcam/Case版本配置:


7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為800x480;

2GB閃存(無硬盤);

256MB內存 (可升級);

帶有攝像頭,筆記本包;

黑色或白色外觀供選擇;

售價299美元,10月早期出貨。 (約9600元台幣)


Asus Eee PC 701 - 4Gb/Webcam/Case版本配置: (也就是Jeremy體驗到的機種)

7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為800x480;

4GB閃存(無硬盤);

512MB內存 (可升級);

帶有攝像頭,筆記本包;

黑色或白色外觀供選;

售價399.99美元,10月早期出貨。 (約12800元台幣)


 


以上金額,Jeremy都是乘上32,所以台灣零售價,大概還會貴上一點吧,所以簡單講,eee pc上市,大概會有9000、一萬出頭、一萬三千多元三種版本,萬元以下的,都是2GB SSD、256MB記憶體的,沒有Web-cam少一千,至於一萬四的,嗯,大概就是一萬四千了!想買的人,心裡先有個譜吧!


好人做到底,網址也找到了(按這裡),有沒有人有興趣預購一下呀!


什麼?你說不過癮,還要看更勁爆的?那麼,eee pc的拆機照有沒有興趣呀,想看的話,請按這裡,這是來自於大陸網友的分享,至於是真是假,就有待證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