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蘋果妹的部落格)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是來自於蘋果妹的部落格(嗯,應該是蘋果姐姐吧),談到最近很紅很紅的新聞事件,看到上面這張照片,你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


實在是要感謝網友,馬上就發揮創意,搞了底下這個玩意!


(圖片來源:蘋果妹的部落格)


臺灣人需要健康呀,真的,健康真的是很重要,我覺得最近熬夜太兇,煙抽太多,身體有點虛,身體不太好,是不是請這位據說叫恬恬姐的妹妹,到我的部落格上回應一下,我應該怎麼辦呢?


講到直銷,我實在是沒有評論,這是一種職業,而職業,是每個人可以選擇的(我很確定我不想參加就是了),你要選擇這項職業,也是你的自由。我一開始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也是沒有評論,世界很大,路還很長,你現在做了這個選擇(反正也跟我非親非故),一年後會怎麼樣就知道了,現在逼你退出也沒用。


我去聽過直銷說明會,不只我聽過,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去聽過,為了一個夢想,一個賺錢的機會。我大學好友,素以冷靜、獨立思考、不受外人影響的阿吉同學,大學時代也去聽過。你猜他的反應是什麼?「有點心動耶」,他講了一句話,我覺得實在太符合直銷的真諦了,那就是「要證據有證據,要數字有數字」,連這麼慎重的人,都會因此而心動,你就知道直銷說明會的力量了。不管你是理性的、感性的,在那種氣氛底下,你很難有太多思考的空間(如果又有人情的壓力)。因此不管你要不要加入,我都建議你在直銷說明會上,千萬不要答應任何東西,不要簽下任何文件。退出那個環境想一想,你才會發現比較貼切的事實,會賺錢的就是會賺錢,不會差幾天就錯過什麼,而且不知道是誰說過:太完美的東西,本身就是一個騙局,不是這樣嗎?


直銷兩大重點,一個是產品,一個是組織,產品是告訴你這個東西,可以造福多少人,屬於感性層面的;組織,則是關係到你能賺多少錢,跟你的利益息息相關,屬於理性層面的部份。由於直銷非常強調話術,他們的話術,是經過多少年來的演進,多少失敗案例的反覆測試,而發展出來的一種語言,你如果涉世未深,很容易就會被這種語言所吸引,加上現場的氣氛,這麼多看起來成功的案例,讓你身陷其中。我完全相信,有人可以透過這種方式成功(任何事業都有成功的人,詐騙集團也可以,只是沒有人訪問他們而已),但絕對是少數中的少數,你看到直銷成功的典範,但我卻看過更多失敗的案例。


不要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流言了!你要相信,我不會阻止你,我還會鼓勵你用「自己」的力量去試試,只要別拿家人、親戚、朋友當做實驗品。有本事,就從陌生開發做起,能成功,我給你拍拍手,然後跟你一起呼口號:「台灣人需要健康呀!」(國民健康局真應該找恬恬姐去做代言人)


備註:蘋果妹的部落格中這篇文章真的很好笑,強力推薦去看看吧!


再備註:


大陸的網友看到這一篇,請不要轉貼、收錄至書籤,我會覺得難為情!


Please don't translate this article,or it will cause serious damage to your compu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