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這次在廣州,共發表了四款手機,重點一樣圍繞在音樂、遊戲、導航等今年主打的功能。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新東西吧!


Nokia 330衛星導航器



作為PND衛星導航器,Nokia 330其實不算是新東西了,會把330拿來展示,某種程度應該是再度宣示Nokia在GPS領域中將會擴大投資的態度,當GPS整合進手機的時候,PND恐怕也只能下台一鞠躬了吧!


 



Nokia 330在台灣也有銷售,定價近15000元,價錢非常高貴,而且用的平台是Win CE+papago R12,怎麼看,都像是過渡期產品。想看330實測報告的按這裡


 


Nokia N95 8GB版本



有一陣子,我對機王、機皇這些稱號實在有點感冒,不過這些都不能改變,也曾有機王之稱的N95在全球熱賣的事實。如今傳言成真,N95真的推出了8GB硬碟的版本了,預計今年第四季在台灣上市




改成全黑設計的N95 8GB版本,螢幕放大到2.8吋,重量小幅增加到128克(N95為120克),厚度則保持2.1公分不變,電池容量則略為增加




再提一次N95的功能:內建GPS/AGPS、Wi-Fi、五百萬畫素照相鏡頭、藍芽,未來8GB版本出現後也將會內建N-Gage的服務。N95 8GB的建議售價是560歐元,台灣有引進的話,大概肯定破25000。



 


Nokia N81 遊戲手機



N81應該是這一次發表會上,新款手機中最受人矚目的焦點。支援N-Gage服務,加上整體設計也是朝向讓人方便打電動而來,將會是N-Gage上線後第一款主力機種


 



N81的造型也相當具有質感,黑色鋼琴烤漆打造的機身,加上2.4吋的螢幕,擁有Nokia滑蓋機系列中少見的優雅。可惜相機鏡頭只有200畫素







N81擁有兩個版本:內建8GB硬碟與支援MicroSD記憶卡的版本,預計也是今年第四季正式上市,8GB的建議售價為430歐元,2萬台幣上下;記憶卡版本的則為360歐元,大概破15000以上。


 



N81支援橫式顯示,在聽筒的兩側,各有一顆按鈕,只有在遊戲模式下才有作用,這樣一來,用來玩遊戲時就更有Fui啦


 





1.79公分的機身不算太厚,喇叭則位在機身左右兩側,打電動時,用喇叭也相當過癮


 


Nokia 5310 XpressMusic




忽然發現我好像從來沒有介紹過Nokia XpressMusic手機,事實上不管是5200、5300,到今年四月發表的5700 3G手機,都算是非常熱銷的機種,尤其是螢幕兩端橘色的快捷鍵搭配,受到很多年輕朋友的喜愛。這款5310,算是XpressMusic的新作品。


 



5310走的是超薄直立機,只有不到1公分的厚度,並有紅、藍兩種配色,XPressMusic的元素相當強烈,建議售價,很有機會落在台幣萬元以內。


 





我個人對於藍色有比較高的偏好,覺得這一款比較好看。5310 支援無線藍牙立體聲 A2DP, microSD 記憶卡最大可以擴充到 4GB,音樂功能維持XpressMusic一貫的風格。


 


Nokia 5610 XpressMusic


5610則是XpressMusic中,第三款滑蓋系列的。不過相較於5200、5300活潑的橘、白色搭配,5610則以黑色作為底色,再搭配紅或藍色的邊框。


 



5610是一款3G手機,正面有視訊鏡頭,操作元素同樣維持XpressMusic的風格,預計今年第四季發佈,建議售價為300歐元,大約15000元台幣以內吧。


 




5610的背面相當簡約,難得的是相機竟然是320萬畫素自動對焦,在強烈的音樂元素下,搭配了水準以上的拍照功能


 






 


 



Nokia 5700變形金剛特別版




不要一聽到變形金剛,就開始想像這支手機會變個柯博文出來,醒醒吧!所謂變形金剛特別版,就是將5700的底色從白換成黑,然後加上「變形金剛」的水晶外殼,that's all!


 



對啦,就是這個外殼,有沒有吐血到?還好,這個吐血的設計,目前只有在大陸發售,台灣是不會引進的,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啦!


 



用5700拍下展示人員的倩影,忽然覺得她好像個明星,但講不上來,咳,扯遠了



 


Nokia新款配件





不說你不知道,其實Nokia創造了不少有趣的配件,但都是天價,不過現在Nokia也敞開心胸,與其他品牌合作開發配件。像這款就是針對5310量身打造的喇叭,但也僅有適用於5310而已。萬一5310賣不好,不知道JBL會不會哭出來呀?


 




這塊看起來像堵牆的東東,其實是個藍芽喇叭,透過藍芽將聲音傳到這裡來


 



操作介面位於這堵牆的上方,你還可以直接在上面選取,甚至當做電話的擴音器






好吧,打到這裡手很酸了,有沒有人要猜猜這是什麼玩意呀?


 



原來是個折疊式的喇叭,設計算有創意吧!


 



在底部有個地方,拉開來就可以當作電線的收納空間,蠻貼心的設計


 



下一篇,我們來看看這次的記者會上,有什麼花絮與漏網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