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小語:


千呼萬喚,iPhohe終於「死」出來了!但台灣的朋友一年內大概都無福享受,除非你願意花兩倍的價錢買破解版,或是每月花數萬元漫遊AT&T。所以在這段時間內,還不如花點心思打理一下妳的iPod吧,透過配件的裝飾,也可以滿足妳想要與眾不同的小小虛榮感,話說回來,現在也只有iPod才有取之不盡的周邊配件呀。


 


(Jeremy註明:以下這些產品,都可以在蘋果Studio A買的到喔)


 



01-讓妳的shuffle Bling Bling閃亮RHINOSKIN iPod shuffle AccentsiPod shuffle專用金屬套殼》


這是完全依照iPod shuffle所打造的鋁製金屬套殼,它不僅可以充當保護殼,更可以讓妳的shuffle散發金屬色系的Bling Bling閃亮風格,善用小玩意,效果也會大不同。


 




02-為妳的Nano換上獨家金屬紅衣-iSkin DuoiPod Nano專用保護殼》


Nano共有5種顏色,其中金屬紅是屬於美國限量版的公益紀念機種,想要不見得買得到。還好iSkin幫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換上它馬上就擁有這個獨家色系,不僅可以防止表面刮傷,並附有轉盤保護膜,另外還贈送調整式頸繩、腰掛扣環等配件。


 




03-薄薄的一片,卻讓妳無法忽視它的存在-INNOVA DESIGNER SNIKiPod nano專用彩繪貼膜》


這也是另一款完全依照iPod Nano設計的彩繪貼膜,圖案看起來雖不起眼,卻是由美國設計師獨家設計的。特別的是這款貼膜,可以讓妳很輕鬆地貼上取下,不會在Nano留下殘膠,Nano不能常換,換貼膜總可以吧。


 




04-讓妳的iPod走出戶外-XtremeMac TUFFWRAPiPod video專用運動套


Nike推出iPod的運動套件時,妳可能會猜真有人會帶iPod去運動嗎?根據我自己所做的田野調查,還真是有人會帶著iPod去慢跑的。所以對於XtremeMac所推出的運動專用套,我們也不需要太訝異,內附鏡面保護貼與轉盤保護膜,陽剛的外型一看就不是要讓妳擺口袋裡的,就算妳不愛運動,有TUFFWRAP的加持妳也可以裝模作樣一下。


 




05-tokidoki躍上妳的iPodiSkin VibesiPod專用外殼


在國外很紅的插畫大師tokidoki,所繪畫的可愛仙人掌娃娃在台灣也慢慢打開知名度了,tokidoki儘管有著濃濃的日系風格,但作者卻是道地的義大利人,只不過tokidoki的確也是名深愛日本文化的哈日族。所以囉,有了tokidoki上身,iPod 馬上充斥濃濃的日系卡通感,是行家一定要收集的酷品。



 



iPod換上U2的外殼吧-iSkin U2 iPod Video保護殼


 


去年六月蘋果跟全球老牌樂團U2合作,推出了iPod U2特別版。如今iSkin也推出一款U2特別版的保護外殼,採用黑色塑膠材質,幫你的iPod換上一層U2的皮膚。



 


 


【同場加映】





 TUARI – fits  iPod nano iPod nano專用皮套


外型雕花設計,精緻典雅,內附皮製手提繩,防止手拿時掉落,附有磁性上蓋,開關簡易。


 




 TIMBUK2--  CURLY Q SLEEVE(PINK,GREEN,ORANGE)


此品牌創立於舊金山1989年,以生產許多電腦專用包為名。此包外部防水材質,內部天鵝絨布並有避震功能,外型特殊時尚。


 




POWER SUPPORT – Crystal jacketiPod shuffle專用水晶透明套殼


保護iPod shuffle不受到刮傷損壞,輕薄時尚不增加體積及重量。


 




Podcast錄音麥克風


加上這個套件,iPod馬上可以拿來當作錄音機,不管要錄製個人的線上廣播,還是準備參加星光大道徵選,Podcast都是最佳良伴。


 




OLD – nano flingiPod nano專用手提袋


保護iPod nano不受到損傷,內面翻開有附鏡子可讓你隨時注意容顏,背面有橡皮座,可繫緊您的耳機或是其他小物件,金屬光色系供您選擇。


 




 iSkin ProTouch,鍵盤保護矽膠膜


完全依照MacBookMacBook Pro設計,多種顏色可選擇,高級材質製作,扭轉不變形,防靜電,可水洗。


 




 icon-- iPod Case iPod video專用護套


特殊圖案設計,輕薄易拿取,貼合 iPod video全面包覆保護。


 




GECKO – nano gloveiPod  nano專用套


套件外殼有防滑功能,避免iPod nano掉落,顏色鮮豔,澳洲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