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作為科技公司的高層,對於來自於消費者的聲音,到底聽進去幾分?


如果說,有個機會,讓你可以直接向這些品牌的高層問一個問題,你要問什麼?


自即日起,這裡將會有個全新的單元「哈拉會客室」,會不定期地與科技公司的高層來個訪談,開台第一次的貴賓,將會邀請Nokia台灣地區的高階主管。現在,JeremY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問你想要問的問題,由我來幫你追出你想要的答案。


自即日起到8/28下午六點止,寫下你想要問Nokia的問題,然後我會選出最有棒的5個,幫你問問Nokia,例如:為什麼你的手機這麼貴?iPhone出來了你怕不怕?之類的(這兩個問題就免了吧)。被選上的5位網友,台灣Nokia也會贈送你一份不知道精不精美的小禮物,畢竟嗆聲還有禮物可以拿,這種好康不是很常見的。


什麼?你沒問題要問!那好吧,5個問題我自己來,我可是有很多問題想要跟Nokia聊聊的................


08/22補充


大家問題都太客氣了啦,有沒有再辣手一點呀,把握機會呀鄉親!


08/29補充


出差三天,我會把各位的問題帶去的,至於要選有創意的答案,等我出差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