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展明天開始,照例會收到一些新訊息,覺得華碩的專案還蠻吸引人的,想買NB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1.於應用展現場,購買華碩全系列NB,立即獨家享有中華電信「3.5G行動網卡」(市價:8,990),體驗極速飆網快感 3.5G超快無線寬頻,最高3.6Mbps傳輸速度,比家中ADSL(一般為2Mbps)還快,即使海灘、高山、車上,隨時連網不受限。


Jeremy備註:這可能會有門號申請,還有上網費率的問題


2.購買ASUS W7S,立即擁有「時尚晶漾彩殼貼」及「時尚魅力提包」(市價: 3,990)。今夏,時尚界吹起個Bling Bling風,華碩率先響應時尚潮流,推出個人化DIY組合,要讓NB成為個人品味魅力的象徵。


3.購買ASUS A8Sc, G1S, F3Sv立即擁有「多功能事務機」(市價: 2,990)或「ASUS WL 520g c無線網路基地台」(市價:1,850)乙組。華碩推出超優質的魔獸體驗享受符合不同族群需求,增加個人工作的競爭力,打造今夏最完美的數位生活。


4.現場購買ASUS V3T3四核心桌上型電腦,立即擁有「多功能事務機」(市價: 2,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