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照三餐來的電腦展又要來了!8月份的電腦應用展算是大型展覽,傳統上我們會覺得12月的資訊月應該是最熱鬧。不過從去年開始,電腦應用展帶動的買氣還不錯,第三季買氣反而有比第四季好,也因此今年的電腦應用展,也讓廠商有很高的期待,畢竟上半年的買氣實在太差了!


去年此時,Jeremy寫了篇關於電腦應用展的文章花錢找罪受的台北電腦應用展與死要錢的主辦單位,批評電腦應用展這麼多年來,竟然還要收門票。不管主辦單位去年有沒有看到,今年倒是從善如流,所以今年我們會首度(十七年來第一次吧)有個不收門票的電腦應用展。不過誠如Jeremy去年所說,現在買電腦的管道越來越多了,傳統上非到電腦展買東西的誘因已經很淡了,廠商參展的意願也是每況愈下,但不管如何,既然不用收錢,大家加減看也是無妨!


要說今年應用展有何新鮮貨?大概也沒有!比較值得注意的,大概就是四核心的桌上型電腦、以及Santa Rosa的雙核心筆記型電腦,另外我認為數位相機應該也會賣得不錯,LCD則看22吋的表現,再不然,就只好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面孔的Show Girl了。


以下是應用展前記者會的花絮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除了Show Girl之外,竟然還有Show boy,是希望電腦展陰陽調和嗎?




在電腦展買東西超過1萬元,就送抽獎券,獎品有汽車、機票,真的是變成名符其實的大拜拜了




來看看HP的筆電,他們家的筆電越做直感越好,難怪在台灣銷售量已經衝到第三名了,可以去看看喔




這台就是前一篇文章介紹過的大頭貼印表機HP A626,可以塗鴉的功能還不錯




這個是HP的桌上型電腦,買還送變形金剛ㄝ,是柯博文喔,但150組聽說已經都預購完了,模特兒也挺可愛的




Acer的新款筆記型電腦Aspire,全系列配備杜比音效,搭配全新寶石流線造型


 



這個有點意思,這是個利用共振原理的音箱mini box,但不是喇叭,你只要把這東西放在木頭上、桌上,它就會利用共振原理發出聲音,帶這一個出門就不需要帶喇叭了,非常有趣的小玩意




這還有藍牙功能,不需要接線,透過藍牙傳送到mini box,就可以直接播放了。我知道我這樣講大家可能會一頭霧水,到B231的攤位去看看吧,公司名稱叫做聖脈國際。





這是創見新款的數位隨身聽,可以播放影片,說實在的,沒什麼特別耶




比較特別的大概是這個,這台是用飛梭滾輪操控的,但........不是很好用!




黑白兩種顏色,但應用展只有展示並沒有販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