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我這個月多了幾本當期的elle雜誌(感謝Queena的協助),廢話不多說,就直接拿來送吧!想要的人,趕快私密回應,留下你的姓名、聯絡地址,我會從中選三個格友囉!


不過因為數量不多,要拿這三本雜誌,JeremY還是設定了一些條件(可不是按照留言先後順序的喔,有留有機會),有興趣的朋友請往下看:


一、女士優先。elle是本女性雜誌,當然我不能否認可能還是有男孩子喜歡看,但原則上以女士為優先,男生們想拿,請再留下你為什麼愛看elle的原因,讓我了解一下。


二、寄送地址需在台灣境內。我想我負擔不了國外的運送費吧,哈!


三、須訂閱我的部落格,數量有限,我決定優先回饋給用具體行動支持我的朋友,我想這也會是我往後舉辦類似活動的必要條件吧!


四、請寫下你希望在這裡看到哪些題材的文章,或是你最喜歡哪些題材的文章,字數不用多,有誠意即可。


五、主辦單位(就是我啦)保留最終審核權。這個還是強調一下好了,沒有選到你,請下次再來吧!


留言時間從現在起到本週五(7/19)晚上六點整,時間到了我就會關閉回應功能,然後從回應中挑選三個,預計下週一(7/23)寄出雜誌。


大概就這樣吧,想到什麼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