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個禮拜前,收到Vertu的邀請函後,心裡就很期待!Vertu手機我知道很貴,之前JeremY介紹過紀念全球經典賽車場的Racetrack Legends限量版手機與第三代的Constellation手機,不過這一次,重點不在手機,而是價值1600萬的法拉利612 Scalietti,長這麼大可從來沒有近距離接觸過千萬名車,而法拉利代理商蒙地拿展示中心也沒有辦過記者會,賣點當然會比賓士C-Class+華碩P526手機更高出許多。


如果不講,我其實也不知道今年是法拉利60周年慶,Vertu在今年也特別與法拉利設計中心合作,推出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限量版手機,全球限量1947支,台灣由斐儷珠寶引進44支,且編號都是法拉利具有代表性的編號,像是612、599、430、550、360。售價目前尚未正式公佈,但接近30萬是肯定的。(補充:售價為24.6萬)


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設計概念是原自於法拉利跑車,每一款都是在英國純手工製作,這場記者會則邀請到林嘉綺來站台,精品+香車+美人,讓Jeremy今天下午過得格外貴氣,一篇文章,可以同時滿足喜歡3C+名車+美女等格友的需求,真是一兼三顧呀。一起來看看這些照片吧!



是的,這就是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全球限量1947支




旁邊這個皮套是由法拉利設計團隊親自操刀設計的,也是由法拉利紅、黑色真皮打造




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的外殼是用手工拋光鈦金屬,走冷冽科技感路線的




再近一點看,感覺起來的確是很有Vertu的味道


 



準備把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拿起來囉!30萬的手機,拿在手上實在很怕滑手,不過這支手機相當沉重,173公克!


 



正面機身下方,有個法拉利的標誌,按照慣例,Vertu手機的按鍵下,都會有顆寶石或陶瓷當做軸承,這款手機應該不例外!(但我忘了問,哈!)


 



這個標誌應該是手機正面,唯一看的出法拉利血統的識別吧


 



這個螢幕,也是用水晶鏡面玻璃,但這些都不是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訴求的重點就是了


 



這是手機的背面,法拉利的味道就比較重囉


 



右邊第一排數字,是手機的序號,代表是全球1947款的第幾支,台灣會有44支


 



這玩意則是法拉利的煞車踏板,我還以為是本壘板


 



法拉利的Logo,皮革用的是法拉利車內同級的皮革,紅黑色系


 



底下那麼圓圓的概念,不知道是什麼?


 




這是手機的側邊,概念則出自於是法拉利GT Stable跑車的邊框



現在來看一看法拉利F612跑車,建議售價將近1600萬,台灣聽說目前只有一台


 




本來只能隔著車窗拍車子,後來打開車門,我趕快衝上去拍,第一張沒開閃光


 



開了閃光之後,發現內裝真是亮眼呀!


 



旁邊排著幾台用布蓋住的車子,看不出來是什麼車款,可惜!


 



安全理由,請勿進入!是為了媒體的安全還是車子的安全?(廢話,當然是車子)


 



底下就補幾張林嘉綺的照片,喜歡看美女的就自行取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