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小語:


有一本書叫做: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不只是想法,有錢人的房子、連房子裡面用的家電也跟我不一樣。這個月,我們就來看看豪宅專屬的頂級家電到底豪華在哪裡。這些家電的總值加起來,大概夠付一台中型房車。沒辦法,聽說這就叫做M型社會呀!



德國工藝的頂級冰箱-德國LIEBHERR利勃冰箱


以精密工程機械起家的德國利勃集團,已經是高科技家電的重量級廠商,冰箱更是利勃最受矚目的明星產品,每天有7000台冰箱從德國出貨到世界各地。這台德國原裝利勃雙門對開冰箱,獨家採用直冷、氣冷雙冷卻系統,微電腦控溫等多項高科技功能,更有低溫紅酒儲藏室,絕對滿足上流社會的品味


建議售價:20萬元


 



白色家電中的賓士-德國Miele洗衣機


同樣來自德國血統,Miele的光環更是亮眼,產品涵蓋家電、廚具等,每樣新品都引領了當代的家電科技趨勢,更被富比世雜誌譽為白色家電中的賓士。其中Miele的洗衣機所研發出專利蜂巢式內筒,據說連玫瑰花放進去洗花身都不會有損害,難怪連比爾蓋茲、貝克漢夫婦都是Miele的愛用者。


建議售價:152千元




讓音響發燒友又愛又恨-美國Bose DVD家庭娛樂音響系統


Bose音響在發燒友的心目中,一直都有愛恨交加的情結,或許是源自於Bose的貴族氣息太濃厚!但這款Bose DVD家庭娛樂音響系統,具備簡約的設計,儘管音箱體積縮減30%,效能卻還是100%;獨特的智慧音場調校系統,可以在10分鐘內設定5個最佳聆聽位置;先進的DVD播放器,可以處理並儲存數位影音格式。


建議售價:195千元


 



請給我一台吸力永恆的吸塵器吧-Dyson DC12數位馬達吸塵器(更多介紹按這裡)   


為甚麼你家的吸塵器用越久吸力就越差?身為工業設計師的James Dyson,可不願意屈服在這種大家都習以為常的問題上。在經過5年的時間,製作了5127個的模型後,號稱全球第一台吸力永不衰竭的吸塵器就此出現了。DC12所採用的數位馬達,透過每分鐘10萬轉的離心力,將灰塵從空氣中分離出來,也造就了一台不會阻塞的吸塵器。


建議售價26500


 




一桌好菜,還要有一鍋好飯-Toshiba真空壓力鍋(更多介紹按這裡)


「為偏執狂得以倖存」!要煮出好吃的米飯,全世界大概沒有人比日本人更執著。真空壓力鍋的氣密可以媲美太空梭,內鍋的塗層是由銀與磨成粉末的鑽石細砂所組成,煮出來的飯,可以說是晶瑩剔透、粒粒飽滿,飯匙插進飯裡面,除了滑順,你不會有其他的感覺。


建議售價:10萬日圓(台灣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